5款彷彿置身SPA森林浴的百元沐浴乳 🌿Amma Garden/O'right/茶籽堂/La FAON

1 / 1

南國的孩子最怕在冬天瑟瑟發抖,而熱水澡絕對是寒冬❄️裡的救星。

今天想分享的是近兩年來最深得我心的自然感香氣沐浴乳🧴&泡澡入浴劑,全部都只要百元就可以買得到,小資也可以享受居家森林浴

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款👑 Amma Garden 蠟菊蘆薈抗燥沐浴膠

這款無疑是佔據我整整一年半的愛用沐浴乳,香氣呢是甜而不膩的溫潤感,高級且柔和。cp值超高,外觀放在沐浴架上也很賞心悅目。

產品主打有舒緩(蠟菊成分)、保濕(蘆薈及橄欖油)、及抗乾敏的效果。使用起來不乾澀,起泡及清潔力很不錯。

價格: 250-300元

回購意願: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已經把Amma Garden家沐浴乳味道全部買完一遍,最愛這款希望可以用到八十歲。

第二款🍀 Purelife 甜橙白雪松沐浴乳

味道聞起來比起雪松(?)我卻覺得是白桃的味道,比較直觀的是甜甜的味道,但沒有第一款保濕。

價格:299元

回購意願:🌟🌟🌟

由於價格三百元內可入手、容量又大,加上顏值深得我心,所以未來也會考慮回購其他味道。

第三款🌿 LA FAON 鼠尾草水嫩潤澤沐浴乳

這個空瓶被我丟了🤣 拿官網圖後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Amma Garden 家沐浴乳循環使用N次後希望來點變化,物色到了這款。鼠尾草淨化一下身心靈,明天又是嶄新的好日子🌿

價格: 860元

回購意願:🌟🌟🌟🌟

可以說是我的百元沐浴乳中,非專櫃裡面香氣與保濕度繼Amma表現第二好的。 香氣舒緩放鬆,有森林SPA的感覺。洗淨力很不錯也不會讓肌膚乾澀。

第四款🌲茶籽堂 肖楠葉平衡沐浴露

空瓶也丟了所以直接上官網圖XD

這罐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 Amma 及La faon都是屬於花草系,如果想要置身沐浴在高級木頭🪵香氣裡的話,茶籽堂的孝楠葉絕對是首選。

在洗澡的當下覺得自己是什麼森林公主,洗完澡打開浴室門後香氣也會蔓延出來,很像跟家人到森林小木屋裡度假時聞到的味道,腦中會聯想到腳踩在厚厚軟軟的楓樹葉🍂,熱水淋浴時的霧氣會聯想到台灣茂密森林裡的濕氣及穿透樹木撒下來的陽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 650元

回購率:🌟🌟🌟🌟🌟

許是跟渡假時與大自然交流的美好回憶,使用這款沐浴露時身心靈會很快的放鬆而且還有recharge 的感受…

第五款🌴 O’right 玫瑰果潤澤沐浴乳

空瓶丟惹使用官網圖後製

這款是某次補貨咖啡因生髮水時,櫃上有滿額送沐浴乳的活動而挑到的🥹 當下就是聞蓋憑味道挑選,沒想到回家使用過後直接被圈粉。

玫瑰果沐浴乳的香氣並非給人張揚充滿粉色泡泡的感受,而是沈穩又不失女人味的氣質溫柔姊姊🥹 潤澤感很明顯,有把肌膚洗乾淨不會油油滑滑,但不知道為什麼洗完會有隱形保護膜的感覺,味道與沐浴感受真的非常高級。用畢時覺得怎麼用這麼快~

價格:616-8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購率:🌟🌟🌟🌟🌟

在歐洲聖誕交換禮物時,我會買這個送給珍視的女性友人,順便推廣台灣品牌 (茶籽堂可以送給男生哦哈哈哈)

第六款🌸 金木犀♨️入浴劑

冷冽冬日免不了來個泡澡🛁叭~

這三款是我在唐吉軻德淘到的百元入浴劑,由左至右入浴後分別是話黃湯色、🍊橙色、粉紅色。

左右兩款都是花草精油味道就不特別介紹啦!中間那款橙色的入浴劑有積雪的保濕萃取還有療癒的木犀香味

夢幻又療癒唷呵呵,配上我的夢幻多肉剛好而已(?)

不解釋啦自己去買來泡哦~記得順便敷面膜ww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要分享到這裡啦,也歡迎推坑我好用的沐浴產品。

若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各國的小眾產品,歡迎按下追蹤或來IG找我玩(table.de.arts),這裡將不定期分享冷門保養/香氛、礦物彩妝唷

#日本入浴劑 #香氛沐浴乳 #森林SPA沐浴乳 #O’right #玫瑰果潤澤沐浴乳 #茶籽堂 #肖楠葉平衡沐浴露 #LAFAON #鼠尾草水嫩潤澤沐浴乳 #AmmaGarden #蠟菊蘆薈抗燥沐浴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