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保濕粉底大評比!沙漠乾肌救星🌟擁抱高級光澤感 Bobbi Brown/日本黛珂Decorte/植村秀

1 / 1

身為極致沙漠乾肌人,上妝五秒一定立現白芝麻與乾紋😖 這讓我在試用了各大網美推薦的光澤或保濕底妝後,一度打算素顏一輩子….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嘗遍百草後,即使快遲到來不及上乳液、仍可在沙漠肌上展現細緻光澤不脫妝的三款愛用粉底!

一起來看看叭~

🍩 Decorte 微光塑顏粉凝露

這款曾榮獲如《美的》《VoCE》等多個日雜前三名的底妝。在台灣意外的看到比較少討論,但卻是在百般尋覓後第一個可以服貼在我臉上不脫妝、沒有乾紋的底妝

吸引我其中的點是它主打不用配合任何刷具或美妝蛋,手指與手掌的溫度就是最好的上裝工具。使用了三年,五秒完成底妝,刷痕再也沒出現過😏

這罐用來打造偽素顏剛剛好!粉體不厚重,剛上完時零毛孔、出油後微光隱約。妝感非常適合日常上班上學,低調得體,上妝也省時方便。

使用場合: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曬系數: 20PA

遮瑕度:🌟🌟🌟

光澤度:🌟🌟🌟

保濕度:🌟🌟🌟🌟

持妝度(暗沉速度):🌟🌟🌟

香味:上臉時有淡淡的粉香味。

輕薄度:🌟🌟🌟🌟

🍩 Bobbi Brown 冬蟲夏草粉底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是光澤底妝的老明星了。妝容相對精緻,當有想氣場全開或散發貴氣感時會拿出來的底妝。 光澤感表現非常優秀,持妝整天後會變為奶油肌。遮瑕度較高,上妝時要用美妝蛋或粉撲才會比較均勻。

通常我會使用它的場合較為正式,例如各式宴會、飯局等會有大量拍照需要儘量維持妝容的場合。防曬係數非常高也是它的特點之一。所以參加戶外活動時也是首選。

防曬系數: SPF40

遮瑕度:🌟🌟🌟🌟

光澤度:🌟🌟🌟🌟

保濕度:🌟🌟🌟🌟

持妝度(暗沉速度):🌟🌟🌟🌟

香味:上臉時有中草藥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薄度:🌟🌟🌟

🍩 植村秀的無極限水潤光粉底霜

 這款是最近日常妝容的新歡!

延展度介於上面兩款之間,光澤度與冬蟲夏草不相上下。用手上妝也可以,不太有不均勻的問題,但配合五五刷會比較快速。

妝感是偏自然,宛如天生肌膚般滑順又有光澤,所以我還是日常上班、姐妹聚會時使用。

遮瑕度意外的很不錯!上妝時沒有任何味道干擾也很加分。

防曬系數: SPF21PA

遮瑕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澤度:🌟🌟🌟🌟🌟

保濕度:🌟🌟🌟🌟🌟

持妝度(暗沉速度):🌟🌟🌟

香味:無香味

輕薄度: 🌟🌟🌟🌟🌟

以上就是三款2024乾肌星人的愛用光澤型粉底液啦,分享給飽受乾肌困擾的你。也歡迎推坑我好用的底妝唷~

 #植村秀  #無極限水潤光粉底霜  #光澤型粉底液  #保濕粉底液  #乾肌適用  #乾肌粉底 #Bobbi Brown #冬蟲夏草粉底液 #Decorte #黛珂 #微光塑顏粉凝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