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精選愛用髮品✨不用千元沙龍也能擁有絲滑亮髮🎊 韓國Curly Shyll/綠藤生機/茶籽堂/L’Oréal

1 / 1

前陣子因染燙而髮質變得乾燥枯黃,即時穿了漂亮衣服還是看起來精神大受打擊的樣子XD 這時候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約莫尋覓了半年用過許多雞肋產品,終於找到而且精選出以下千元有找又媲美專櫃質感的髮品們 ,一起跟我來看看叭!

1️⃣茶籽堂 錦葵豐盈洗髮露

看到豐盈蓬鬆又是針對細軟扁塌髮的產品,我都沒有抵抗力🤣 擠一下泡沫就很多也很細緻,重點是它會散發很濃郁的高級木頭香~ 洗頭的時候會有在森林小屋沐浴的感受。清潔力很剛好,頭皮會有呼吸的感覺,頭髮也比較蓬鬆。

2️⃣ 韓國Curly Shyll 頭皮蓬鬆修復髮膜

我買的是藍色主打修復蓬鬆的功能。很喜歡的特點是可以從髮根開始抹不怕碰到頭皮。 雖然蓬鬆的功能感受是還好,但這罐護髮讓我真的有撿到寶的感覺! 台幣五六百左右,但護髮個三分鐘的效果就跟在髮廊噴1000-2000的效果一樣,頭髮柔亮有感,不只是沖掉髮膜的時候有感覺,我通常只要三天護一次就好,但乾髮時明顯恢復健康頭髮時期的亮度與柔順度。

用了這罐又再次驗證不用花到上千元也可以找到很好的產品的,其實很多很貴的產品都不是因為用料成本而是包裝跟廣告🥺 總之,我決定以後都不換護髮產品了!

3️⃣ 綠藤生機 奇蹟辣木護髮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每天洗頭的關係,還有週末都很喜歡出去曬太陽,所以早上完妝後我都會再用這罐護髮油,讓頭髮看起來更滑順後再出門。 上髮效果如右圖, 用量非常省我感覺可以用個兩年😂 一邊頭髮用ㄧ滴油的量就可以了~ 整體精緻度又提高了許多。

綠藤生機品牌主打植物配方,空瓶回收好像還可以在櫃上打折,又是一個台灣優質品牌。推薦給大家~

4️⃣L’oreal 生髮小藍瓶

這瓶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都可以成功拯救髮際線🤣 所以目前就都在當保養使用,用起來很清爽頭皮不會油、頭髮也不會貼。這瓶價格比較親民,所以我會拿來跟歐家的咖啡因養髮液交替用。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祝大家都可以把頭髮保養的柔亮如絲綢錦緞,整個人看起來炯炯有神、優雅的毫不費力~

若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各國的小眾產品,歡迎按下訂閱或追蹤IG: table.de.arts,這裡將不定期分享冷門保養/香氛、礦物彩妝唷!

#髮品 #頭髮保養 #潤髮乳 #香氛洗髮乳 #頭皮保養 #生髮精華 #生髮水 #護髮油 

#韓國Curly Shyll #綠藤生機 #茶籽堂 #L’Oréal小藍瓶 #韓國保養品 #韓國髮品 #韓國必買美妝 #韓國必買保養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