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樣小眾但值得長期交往的卸妝品(開架/專櫃)法國Aderma/碧兒泉Biotherm/日本KOSE/THREE/KINS

1 / 1

前幾天下班順路補了卸妝用品,心血來潮想跟女孩們分享近一兩年用過的眾多產品中,印象最深且願意回購的前五名~

在此之前,先介紹一下我平常的上妝習慣:

 1. 淡妝(防曬+蜜粉)

 2. 少數時間使用跟粉底液(一年不超過三次)

一起來看看我心目中的Top 5卸妝產品代表吧!

1️⃣Aderma 藥妝|卸妝乳代表

艾芙美新葉三效保養型卸妝乳

有陣子臉可能太乾常常脫皮刺痛,在藥局看到這款有燕麥跟蘆薈成分,有舒緩跟保濕的作用就帶回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大罐一瓶(約400 ml)。 價格因為是藥局會員還有打折…印象中介於700-800的樣子。

好卸、卸完臉皮也不會緊繃

經濟實惠又好用,目前是浴室架子上的常客。

2️⃣Biotherm 專櫃|洗卸合一代表

Biosource Total 肌膚更新泡沫卸妝油

懶人專用! 推薦給習慣使用洗卸合一產品的女子😏

剛壓出來時是卸妝油狀,但在臉上按摩卸妝時(要沾一點水)會慢慢變成泡沫,就不會像別的卸妝油乳化後滴的到處都是。

使用粉底液時,我會使用這款的洗卸效果,卸妝完臉也洗乾淨了💕省時省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缺點是這款台灣好像沒有賣。

當初是在瑞士的櫃上購入的。但IF CHIC網站似乎可以買到!

3️⃣KOSE 開架|溫感卸妝膠代表

KOSE LACHESCA 自由淨肌零毛孔溫感溫和卸粧凝膠

溫感卸妝凝膠一接觸到肌膚就能感受到溫溫熱熱的溫度,特別適合冬天使用~ 聽說這樣可以使毛孔張開並深入肌底帶走髒污。 我買的是黃色這款,裡面含有維他命C, 想帶走下班後疲勞的暗沈肌🤣 結論是溶妝能力還不錯、容量也夠大,想嚐鮮的女孩可以試試!

4️⃣KINS 專櫃|洗卸合一卸妝凝膠

KINS 美肌菌洗卸雙效潔顏凝膠

再來一款卸妝凝膠~個人認為這是今天的卸妝產品中優雅且不俗的奢侈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NS這個品牌本身就是主張不過度清潔來平衡肌膚的微生態。看過《皮膚微生物群》這本書後,他們家的產品就讓很讓人躍躍欲試XD

這款卸妝凝膠裡的成分含有堅果油及葵花籽油、乳酸桿菌及豆乳發酵液、酒粕及多種精油,來發揮保濕及維持臉上益菌的最佳平衡。

卸妝時,清新自然的香氣非常加分,而質地上也不需費力塗開,減少臉皮的拉扯。 洗淨力對於使用淡妝的我非常受用,只可惜價錢的關係需要跟其他產品交替使用🤣

5️⃣THREE 專櫃|卸妝油代表

來到本篇的最後一個產品啦,THREE似乎在台灣比較有名氣~ 也是我使用過覺得很喜歡的卸妝油。草本的味道非常高級且天然,衝著這股味道我願意繼續回購🤣 使用時機通常是在有上粉底液等較為濃厚的妝容時使用。不過我對於卸妝油質地較輕而會在卸妝時會滴的到處都是這點沒有很喜歡,所以在沒有上濃妝的時候較少使用它。

最後,揭露我心中的小排序🥇

🌼CP值: Aderma 卸妝乳

🌼不看價錢的推薦程度:KINS洗卸合一凝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卸強度: Bioderma 起泡卸妝油=THREE卸妝油>=KOSE溫感卸妝凝膠

🌼溫和洗卸: Aderma卸妝乳& KINS洗卸凝膠

🌼懶人推薦:Bioderma 起泡卸妝油& KINS洗卸合一凝膠

以上就是我近兩年的愛用卸妝品啦! 不知道有人被我燒到嗎?

若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各國的小眾產品,歡迎按下追蹤或訂閱IG:table.de.arts,這裡將不定期分享冷門保養/香氛、礦物彩妝唷!

  #小眾保養 #卸妝 #卸妝乳 #卸妝油 #卸妝凝膠 #日系卸妝 #開架卸妝 #專櫃卸妝 #THREE #KINS #BIotherm #ADERMA #K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