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兼保養💋3支必收日系礦物/有機品牌MiMC&THREE🌿魅力唇彩試色大公開!

1 / 1

大家早安!這篇會介紹三款礦物/有機唇妝,有唇膏也有唇蜜喔!

上唇後的質地也都各有千秋!

依序介紹分別為霧面絲絨質地、奶油光澤質地、以及水光潤澤質地 (就是看起來會很想啾的那種)。

有興趣的女孩往下滑吧!

I. 能量果物蜜唇膏 (橘紅色)

我買的是08號 橘紅色!這隻可以帶給你的妝容就是氣場與自信,幹練女性感。

購買原因:

1.  防曬抗UV! 有SPF20PA++的防曬指數而且免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擦在嘴唇上是絨霧的質地

3. 滋潤不會顯唇紋~ 是使用天然成分來保養你的嘴唇喔

保養成分有石榴籽油、覆盆子籽油以及龍舌蘭糖漿等,這幾種成分含有維生素及保濕功能,實現化妝兼保養!

II. THREE 魅光誘采唇膏 (珊瑚粉)

我買的是4號 柳橙珊瑚!這隻顏色是無腦色,擦起來是溫柔優雅的歐膩。

購買原因:

1. 擦在嘴唇上是奶油光澤質地

2. 帶給嘴唇滋潤的則是九種9種植物油,包括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油、乳油木果油、褐藻萃取精華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顏色超喜歡,這隻也很適合完全素顏只想擦個唇色的時候。總之我會無限回購的(拜託不要絕版XD)

III. THREE 魅光柔采唇漾

我買的是2號 (向日葵橘色?)這隻超適合夏日citric的橘色清新妝容。

購買原因:

1. 擦在嘴唇上是水光潤澤質地。擦在嘴上會有ㄉㄨㄞㄉㄨㄞ無辜感,讓另一半或約會對象很想一親芳澤辣種!

2. 帶給嘴唇滋潤的除了植物油還有玻尿酸。

3. 我的命定唇蜜之一,橘色我真的找很久,擦上去也不會顯黃(皮膚超黃代表認證)。

最後試色在手臂上給大家看三個唇膏們的顏色及質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囉。有問題或有什麼想法都可以留言給我

若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各國的小眾產品,歡迎按下追蹤或搜尋IG:table.de.arts,將不定期分享礦物彩妝/冷門保養品唷 !

感謝收看

#日系彩妝 #礦物彩妝 #有機彩妝 #日系礦物彩妝 #日系有機彩妝 #防曬唇膏 #唇膏試色 #THREE #MiMC #美妝 #橘紅色 #珊瑚色 #溫柔玫瑰色 #泰奶色 #霧面唇膏 #亮面唇膏 #日系果凍唇膏 #果凍唇膏 #SPF20 #防曬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