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妞極力推!必收的日系礦物眼妝揭秘 Aqua, Celvoke, Etvos, to/one 眉粉/睫毛膏/眼影一次看

1 / 1

今天一樣會分享手邊現有的有機OR礦物彩妝們 。獻給希望對皮膚傷害降到最低但又可提升氣色女森~

上集分享了底妝、遮瑕與打亮(傳送門在此:)

這次就會著重在眼妝(眉粉、睫毛膏、眼影)的分享哦~ 本日的主角們如下圖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往下看唷!

眼妝類

I. Aqua  有機纖長睫毛膏 (2號)

先上個官網圖

1. 這隻官網上表示熱水或肥皂就可以卸除了~ 簡直懶人福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成分方面,官網也顯示含有多種保濕成分(貝殼硬蛋白、摩洛哥堅果油等)以及其他水果萃取物(如柚子提取物、葡萄籽提取物等)。   AQUA·AQUA這個品牌主打的特色就是他會根據產品功能的需求來採用水果中的有效成分 ,化妝兼保養的概念就是這樣了吧>///<

3. 我買的是二號的色號(棕色)。  在讓睫毛捲翹的同時,比起黑色選擇棕色調在我的眼睛表現起來可以讓眼神更加清麗柔和~ 這隻的棕色沒有紅調,畫起來自然又溫柔。

II. celvoke玩色立體睫毛膏 (3號)

當初會購買這個酒紅色的色號是為了配合當時染的一頭玫瑰粉棕色頭髮~ 想說搭配起來比較不突兀。官網主打的就是他的細長刷頭還有抗水抗汗 。

兩隻比較起來,其實刷頭都差不多纖細(當然AQUA的相較起來較有弧度,也許刷下睫毛的時候會比較吃上妝功力XD),上班中常常打呵欠流眼淚的我也都不曾出現暈染的狀況。

下圖就是兩隻在尺寸、顏色上的比較。供大家參考:

Celvoke當時在台灣專櫃購入的約一千多元,AQUA透過日本代購購入(台灣無櫃位),價格約800-900一隻。如果你問我的意見,下次補貨我會選擇AQUA,在抗暈染還有刷頭好刷度差不多的條件下,畢竟AQUA在成分是還有化妝兼保養的作用嘛>.<

眉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 Celvoke玩色立體眉粉

來個官網圖

白色外殼超美,打開還有小鏡子,對於高度近視的我上妝或補妝時都超方便!另外就是他的上妝效果也很自然,顏色可以自行調合。我都會刷兩遍中間那格深棕色,最後一遍再由深棕帶到紅棕那邊,最後上到眉毛上顏色就非常融合自然不生硬~ 希望這款不要斷貨,真心非常的喜歡的一盒眉粉,分享給大家。

眼影

下圖是我目前擁有的礦物眼影盤。

這兩盤分別是:

I. ETVOS 春季四色眼影盤 (2022台灣專櫃購入,上圖左)

購入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粉質細膩,我想把星空帶回家!

不管是紫色還是咖啡色那格的亮粉擦上後就像是把星空帶到眼皮上的感覺一樣(真的是像晚上看銀河的那樣一閃一閃若隱若現的模樣。

2. 春天的百搭顏色

這盤就是把腦中有關春天的顏色都放進來了 ,可以依照心情跟當天的穿搭隨意搭配,讓眼妝永遠都不無聊。 話說這盤有像 Solone最近很紅的春天眼影盤? 只差在沒有綠色那格 (恩所以綠色我用 to/one 補上了 ✌️)

II. to/one 兩色眼影盤

官網的上眼圖如下:

綠色是果綠色,有超級細微的亮粉,擦在眼睛上不會感受到亮粉感而是緞光感。這個顏色跟橘棕色根本絕配。有時候我會拿這盤綠色跟 ETVOS的黃色單配變成夏季眼影😍

粉質一樣好的沒話說, 這盤的蓋子是霧感的不會沾指紋很棒,而且大小便於攜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兩盤(to/one  以及Etvos) 試色在手臂上給大家看 ( 請忽略我那條分常不女性化的青筋):

以上就是這次的礦物眼妝分享!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若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各國的小眾產品,歡迎按下追蹤或搜尋IG:table.de.arts,將不定期分享礦物彩妝/冷門保養品喔!

#免卸彩妝 #礦物彩妝 #日系彩妝 #AQUA #Celvoke #Etvos #to/one #日系眼妝 #美妝 #日妞口袋名單 #日系礦物彩妝 #礦物彩妝品牌 #眉粉 #眼影 #睫毛膏 #日系礦物眼妝 #日系礦物彩妝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