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支上班/約會/度假適用的女香 (潘海利根/Maison Margiela REPLICA/Aesop/Chanel)

1 / 1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香水總共分為: 

A)上班上課都適用的隨手氣質香

 B)下班下課後有安排小約會的甜美香 

C)週末放鬆的渡假香 有興趣的話就一起看下去叭~

 A)上班上課都適用的隨手氣質香

 前3支是沒有侵略感的香水,是早上出門前可以不用想太多就可以加碼精緻度的日常香。

第一支 

Penhaligon’s Duchess Rose 狐狸女性淡香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雅但不無聊的甜美玫瑰香,沒有多餘的甜膩粉味,隱約又不失存在感的氣息,撩人卻又一副純真的形象,果然擔得起「狐狸」的命名,適合不愛高調但又注重細節的女孩。

 第二支 

Aesop Tacit 悟香水

這隻悟香水讓人有reset的新生感,安穩而不沈重,讓人理想到高雅但不失溫暖的女性形象。

 第三支

Penhaligon's LUNA 潘海利根月亮女神淡香水

這支香水非常有層次感,先有酸澀,才有溫柔的甜味出現。 初見時是青澀、略微孤傲、與俗世格格不入的女孩,後來才熟識她的甜美與溫柔,雖然依然高冷、不食人間煙火。 穿上它如穿上多層次的仙女薄紗,如果想拉出一點距離感,這支絕對是妳的不二選擇。

第四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Gabrielle 嘉柏麗女性淡香精

這支香奈兒很好的發揮了開朗、自信的明媚形象,我覺得是陽光女孩的魅力香。 

這支香水的存在感相比前面三支稍微多了一些,所以要小心用量

B)下班下課後有安排小約會的甜美香 

接下來是兩支讓我覺得很有戀愛氛圍的香水~

 第一支 

Chloe 同名女性淡香精

這支的味道有荔枝有蜂蜜,跟玫瑰完美交融的表現。甜而不膩,初嘗愛情的軟綿少女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支

Penhaligon's Elizabethan Rose 

與上一支香味表現較為單純的初戀女孩相比,這一支層次變化較多,最後停留在身上的有甜甜的奶香。 仿若富有內涵的大戶少女,典雅且溫暖。男友很喜歡這隻,每次噴這隻都會被抱緊處理XD

C)週末放鬆的渡假香 

辛苦了一整週,終於來到可以步調放緩的週末啦! 

最後一支 

Madison Margiela Lazy Sunday Morning 慵懶週末中性淡香水

週末的早晨,輕柔一縷陽光灑在床單上,換上略為寬鬆的白襯衫搭上牛仔褲,慵懶、鄰家、乾淨的質感女生形象。 我喜歡穿著它慢慢的享用早午餐,再漫步到花市買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希望你們喜歡唷。 也希望有人可以推薦我更多度假香~

若不想錯過香氛&保養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table.de.arts?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igsh=ZDNlZDc0MzIxNw==

#潘海利根 #penhaligons #MaisonMargiela #REPLICA #Aesop #Chanel #Chl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