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過頭快速底妝推薦】防曬隔離潤色保養通通有!台灣素顏國際「高光美肌UV隔離霜」,讓我賴床到最後一刻還是能美著出門!

1 / 1

還記得剛出社會工作時,我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都會畫全妝再去上班的人,有時候我甚至還會因為肌膚狀態不好而更提早起床,然後在上妝之前先敷10分鐘面膜,但是隨著出社會久了(?)現在完全是一個可以不化妝就去上班的人,因為提早起床真的太痛苦了…(臣妾做不到啊…)

-

但雖然早上多睡半到一小時讓我感到滿足,可是素臉朝天的出門後,卻有種少了一點什麼的感覺,即使坐在辦公室,也還是會想戴口罩遮一下,不喜歡被人看到自己沒精神的模樣。

-

為了讓自己爭取睡眠時間又不要顯得太狼狽,最近我又重回了素顏隔離霜的懷抱,而這次要來推薦給大家的是台灣素顏國際,在網路上看到台灣素顏國際評價蠻不錯,尤其是針對這支高光美肌UV隔離霜評價蠻多推薦,另外我也很喜歡它的包裝設計,就決定try try看!

-

蠻多素顏霜或隔離霜的質地抹開不是太稀、偏水,上妝之後校色效果很不明顯;再不然就是質地過於黏稠,上妝之後會感覺皮膚透不過氣,但台灣素顏國際高光美肌UV隔離霜的質地大概是像乳液的感覺,重點是很好抹開,這方面幾霸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賴床快速底妝的一大重點就是,單靠手指就能打造出讓人覺得很服貼的妝感,這點台灣素顏國際高光美肌UV隔離霜也有做到呦!但通常因為不喜歡沾手,所以我大部分還是喜歡用他們家的美妝蛋輔助上妝,效果更美,而且黃色的美妝蛋好可愛捏!

-

基本上我都是起床後刷牙洗臉,簡單擦一瓶保養品(通常是乳液)後就可以接著上這瓶素顏霜,因為它本身有添加一些修護配方,加上質地偏水潤,所以上妝前保養步驟也不用太繁雜,更不用像以前還要提早起床敷臉了哈哈哈哈,輕鬆很多!

-

下面就是我日常的素顏淡妝,只需要上這瓶作為底妝,在畫眉毛跟護唇膏就OK了,平常睡過頭或是賴床起不來,我都是這樣解決。甚至我覺得因為它有一定的校色,所以如果膚況不是太糟糕的情況下,我是不太需要額外遮瑕或修容的,而且可能是裡面有添加很多保養成分的關係嗎?(甚至有榖胱甘肽!)看看我臉上那道反光啊~真是愛了!

-

喔對了!還有一點要稱讚一下,那就是我真的是蠻懶得將防曬跟底妝分兩步驟的人,所以這支高光美肌UV隔離霜就又在我心中加分了!因為它本身就是一支寬頻物理性防曬乳,甚至還是動物友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以上大概就是近日的底妝新歡分享,推坑跟我一樣只要遇到上班就會想賴床、不想化妝的女子都來入手試試看!有了這一支高光美肌UV隔離霜不只睡眠時間顧到了,上妝時還能一步驟搞定防曬、隔離、潤色(保養也有顧到一些)。而且有化妝之後,再出門時也不會總是一副累累厭世的模樣,看起來比較有精神、處理公事時也會提升蠻多自信!就算臨時被cue去開會、見客戶都不是問題,畢竟隨時都是個漂亮狀態哈哈哈哈哈

-

【店家資訊】

FB: Makeunder-台灣素顏國際

IG: @makeunder.tw

官網: Makeunder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台灣素顏國際評價 #高光美肌UV隔離霜評價 #素顏淡妝分享 #睡過頭快速底妝分享 #賴床快速底妝推薦 #好用隔離霜哪裡買 #物理性隔離霜開箱 #防曬隔離霜使用心得 #不長痘隔離霜開箱 #好用校色隔離霜開箱 #偽素顏神器推薦 #MIT隔離霜推薦 #寬頻防曬乳分享 #海洋友善隔離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