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F Lifestyle/Lamorty專業SMP繪髮,讓你有個完美的狀態

1 / 1

從小到大,頭皮一直是我的惡夢之一,因為家裡遺傳關係,一直很害怕自己會有禿頭的一天。其實我最為在意的點是分線髮縫的部分,每次出門前吹整完畢看到分線那條清楚的白線都會覺得順身不自在,家裡也是常備著填髮縫的粉,在重要的時刻例如開會或是演講,出門前總是需要補上一點粉末出門,但粉末的壞處是偶爾忘記自己頭頂有粉末,手一摸上就變黑手一枚,真是不太美觀。於是便選擇了在一年的尾聲預約了『Lamorty藝術美容』來處理我的頭皮問題,希望明年除舊佈新,有個完美的頭皮狀態。

『Lamorty藝術美容』對於頭皮的療程有兩項MTS育髮或SMP繪髮,MTS是運用微針的技術把營養品補給在頭皮內幫助頭皮健康頭髮增生,而SMP則是根據頭皮狀態使用專業的設備,根據預定的設計,細心地在頭皮上進行微色素點繪,模擬真實的髮固,使其既均勻又自然,實現最佳的仿真效果。
『Lamorty』地點相當好找,位於捷運民權西路站走路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到達,採全面預約制度,一進去先會被整體舒服的氛圍給吸引,日韓系的EABI SABI侘寂風讓人徹底的放鬆,面談也在採光良好的區域進行與專家一對一的諮詢。了解大致狀態後,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透過專業儀器進行頭皮的檢測,經過專業儀器放大檢查我的頭皮,發現我目前的狀態是毛囊狀態健康的,所以進行SMP繪髮把我在意的分線髮縫部分注入微色素就可以讓我在意的地方徹底消失了。

(地點位在一樓位置非常方便看到)

(陽光灑落的接待室,在此諮詢非常舒適)

(完全預約制所以不用擔心被打擾)

(經過專業諮詢,馬上就可以了解自身的狀況)

(第一次施作的診療室,WABISABI的配色讓人放鬆心情)

(透過儀器頭皮狀態無所遁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業的機器出動)

(還好我的毛囊是健康的狀態)

這份工作真的是非常需要眼力的,美容師必須很努力的在我的毛囊與毛囊中間縫隙填補,所以真心佩服美容師的專業。而大家最在意的問題應該是施作會不會痛??!我本身也是非常耐不住疼痛的(大家可以看之前我作微針電波就是選擇全身麻醉就知道我耐痛程度多低)。而SMP繪髮的疼痛程度,其實是……完全不痛啦!真心覺得一點感覺也沒有,充其量就很像拿音波震動梳子保養頭皮的震動程度,偶爾有幾個點會覺得稍微有感覺,但也只是很像梳子刺到頭皮這樣的狀態而已。療程結束後第二天就可以洗頭,對生活完全沒有妨礙。而這樣的療程總共要進行三次(三個星期),每次去美容師會非常專業的針對之前還沒做到的點繼續補,最後三星期後就會有自然完美的狀態了。

(確認好位置就準備開始施作)

(專業儀器登場)

(過程完全不痛到都快睡著了)

(看得出美容師非常仔細的一點點在毛囊及毛囊的縫隙中施作)

(這是第一次做完就有這種成效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次施作的房間一樣非常舒適讓人放鬆心情)

(施作的感覺彷彿只有電動梳震動感)
目前我已經做完了一個星期,最開心的是出門再也無需拿出填縫粉填補那可怕的頭皮縫隙,出門梳頭完就能呈現自然豐盈的髮量感,而且細看也不會看出破綻。

(上圖為施作前,下圖為兩次施作的效果,是不是超級神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