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抗老不能等!不藏私分享,立即見效的方式都交給你了

1 / 1

開始當社畜後,不知道是年紀真的到了,還是工作太操勞,臉上的膠原蛋白真的有感流失🥲老態越來越明顯!

為了對抗老化,這邊分享我的保養、上妝、遮黑眼圈和法令紋的方式給大家~

如果跟我一樣常常加班到很晚,熬夜臉垮、臉部線條不流暢的人都可以參考,臉看起來會更順一點(視覺年齡下降😍)

1️⃣抗老保養-京城之霜

我保養的話比較懶,最近都是零重力平衡精華油+超維A全能逆齡精華,滋潤度對油肌的我還滿剛好。

會用京城之霜也是因為剛好在找A醇保養,但又擔心臉會脫皮,才想說先買平價的試看看,沒想到一試我就換不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大概用一個禮拜後眉頭的紋路(平常太常皺眉才有的細紋)有變淡一點😍

保濕度也夠力,我這幾天去露營臉乾到不行,我油就多加幾滴自由調整滋潤度,方便又有效,完全不黏膩。

大概用三個禮拜左右,臉變得比較光滑、澎潤,鬆垮的老態感好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提亮-眼下、法令紋撫平

恕我偷懶還是要把之前的照片再搬出來一次😆任何臉上不該凹陷的地方,MUF h100 上上去就對了!

左邊大概只用 h100 上3次就把黑眼圈處打澎,最可怕的法令紋也是比照辦理,裝嫩最需要的就是澎潤感啊~~~一定要記得

法令紋示範~Do Re Mi Sol🎵直接減少3歲

3⃣️眼妝-假臥蠶

熱騰騰的淘寶雙十一戰利品—花洛莉亞臥蠶筆04,不得不說假臥蠶真的是減齡必殺技,眼神瞬間柔和,親和力開滿看起來立刻少5歲。

花洛莉亞的筆尖很細、有彈性,整體來說非常好駕馭,顏色是淡褐色,可以不斷疊加,不用再用修容畫線後暈染開來,超省時!

另外養成喝水好習慣,也是保持肌膚澎潤的秘訣~趕快找個自己喜歡的水壺養成喝水好習慣吧!

其他還有一些小撇步可以從腮紅畫法下手,如果大家有興趣之後再分享。

25歲過後真的不能不正視抗老這件事,希望今天的一些小分享有幫到大家,也歡迎你們跟我分享抗老的小撇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用一張逃離塵囂的露營照和大家說個新年快樂🧧希望我們都能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慢活的角落,一起優雅變老❤️

 #牛爾 #京城之霜 #花洛莉亞 #臥蠶 #muf #h100 #抗老 #抗老保養 #A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