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30+之後,喜歡安定追求平穩,愛上「又木」一系列的精油保養(清淨潔膚露、純粹精華液、輕淡精華油開箱)

1 / 1

總覺得29歲對於我來說是個轉折點,尤其是在30+以後,很多以前喜歡的、嚮往的刺激已不再憧憬,對於很多事情的看法也都和以往不同,我也越來越喜歡安定、追求平穩的感覺,但偏偏這個社會節奏就是這麼的快,也難怪現在大家不停地強調Me Time,在這壓力大到喘不過氣的生活步調裡,每天的保養時間,大概就是我平日最能擠出的Me Time-唯一能喘息的片刻時光。

-

前陣子我的狀況真的不是很好,除了累累以外,身體也微恙,整個憔悴都寫在臉上了…

-

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來點「安定的力量」!來跟大家分享最近讓我很心悅的敏弱肌保養品開箱,以及我的敏弱肌保養步驟分享;這次使用的分別是又木清淨潔膚露(雨)、又木純粹精華液(光)、又木輕淡精華油(風),看過官網的介紹,他們的產品都是沒有做動物實驗的唷!

-

自從韓國回來之後,皮膚就處於一個很不穩定的狀態,雖然不算太油或太乾,但就是臉上摸起來很容易粗粗一顆一顆的,粉刺非常明顯咪咪冒冒!很喜歡又木這瓶清淨潔膚露,就像它官網形容的,如果說我臉上的髒污是烏雲籠罩一天的天氣,那麼這瓶潔膚露就是那撥開泥沙的雨,只不過這雨也太療癒了~簡單加水就有夠好起泡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而且好久好久,真的好久好久沒讓我用到味道這麼舒服好聞的保養品了!洗臉的過程中聞的到淡淡的精油香氛,有佛手柑、檸檬香茅,還有會帶來快樂的甜橙,忙碌一天的壞心情都因為洗個臉而轉換了。(是說官網有說這瓶潔膚露也可以拿來洗澡,但是我捨不得啦…頂多就是擠兩下簡單當作泡澡精油使用~)

-

接下來,就是來跟大家分享這瓶暗沉肌必備保養品,那就是又木的純粹精華液,想要肌膚變得閃亮亮、再現透亮光澤,這瓶記得筆記下來!

-

不同於潔膚露的精油,這裡面添加的是女生愛的玫瑰以及我個人偏好的雪松,但我最喜歡它的其實是裡面竟然添加補骨脂酚!這幾年來A醇跟補骨脂酚都是我很愛的成分,尤其補骨脂酚用起來還多了一分穩定,質地擦起來也是清爽路線!重點是你們有沒有看到我臉上那道光~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擦起來相對比較清爽,而且也有很強大的保濕、修護能力,所以眼周我也會輕輕帶到,不怕擦了給肌膚有太大的負擔;另外比較細節的地方,像是鼻翼兩側及毛孔,我也都會再加強,目標就是把自己的膚況養成打光板那麼亮(?)

-

-

-

OK,前面清潔、補水的部分都有了,當然不能缺少最後的鎖水,那就是這瓶清爽型精華油分享!懶人保養必備,把剛剛的純粹精華液跟這瓶輕淡精華油混合一起用就對了!兩瓶加在一起就是我這陣子的水嫩肌養成秘訣~

-

很多人對於油都會有迷思,那就是油擦起來一定很「油」,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唷,身為美容油小達人(?)又木這瓶輕淡精華油我自己覺得擦起來是很能讓肌膚照樣深呼吸的清爽油保養,就算是肌膚比較乾燥時混合乳液或乳霜一起使用,還是可以覺得吸收很快。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當的油保養其實對肌膚好處多多,我自己就覺得用油保養之後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的柔軟度提升,尤其這瓶輕淡精華油還添加了紅沒藥醇跟雞蛋果實油,每次擦完都會忍不住捏捏自己的小臉蛋,很嫩很ㄉㄨㄞ欸,上粉底後的妝感也變得更服貼、漂亮!

-

除了擦臉,偶爾指緣乾乾的時候,我也會拿這瓶拿充當指緣油,效果比我拿真正的指緣油由塗抹還更好,另外因為它有淡淡的玫瑰香,偶爾也是會被我拿去抹頭髮或是加在身體乳液抹身體,CP值高高!

-

【店家資訊】

FB:又木YoruMoru  

IG:@yoru.moru

官網:又木YoruMor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又木保養品評價 #又木保養品好用嗎 #敏弱肌保養品開箱 #不黏膩精華油開箱 #不緊繃潔膚露分享 #有感保濕產品開箱 #提升吸收度保養品開箱 #熬夜保養品開箱 #添加精油潔膚露分享 #水嫩肌養成秘訣 #清爽型精華油分享 #敏弱肌保養步驟分享 #暗沉肌必備保養品 #無香精香料保養品分享 #清爽型保養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