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一天,送自己一場紓壓的身體按摩吧!La Glow S曲線美體油】

1 / 1

我是那種雙腳很容易因為疲憊而水腫的人,每次腫起來,讓我整個人看起來胖了5公斤!甚至整條腿都會變非常痠痛。

若要舒緩這種疲勞造成的水腫,快速的方法之一就是充分且溫和的按摩,透過促進血液循環,水腫的狀況也可以獲得改善。

雖然說徒手按摩也可以,但生活中總是要來點儀式感與事半功倍。「La Glow S曲線美體油」絕對是妳在身體累積了大量疲勞後,幫妳一起舒緩放鬆的好朋友。

自從上次用La Glow的潔顏露,覺得真的超好用!

看到他們家還有「S曲線美體油」,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好用了(哈哈),就馬上買來試試看~

從包裝就已經是滿滿儀式感,精緻的厚紙殼外盒是採用磁吸式開關,刻上華麗的燙金文字,不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這款美體油擦起來質地很輕盈,延展性很高,很滋潤同時又很好吸收!!完全不會擔心擦完身體會黏黏的~

美體油本身當然也很不簡單,由多種保濕成分(角鯊烷、維他命E)與天然油類(荷荷芭油、摩洛哥堅果油、沙棘籽油)構成,還有緊實肌膚的馬甲紅棗),清新自然的天竺葵精油更是讓我們在按摩的時候一起體驗一場嗅覺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是採用按壓設計取用,質地微濃稠,延展性很優秀。

使用「La Glow S曲線美體油」按摩身體時,能夠緩解痠痛感、緊實滋潤肌膚、改善水腫。過程中可能會有溫熱、泛紅的現象,這次因為按摩會促進血液循環,是正常現象,過一段時間後就會消失囉~

我通常都是洗完澡後用美體油來按摩雙腳和雙手,按摩幾分鐘後,原本水腫的地方不腫了,痠痛腫脹感也舒緩很多!

特別是因為有添加提升血液循環的配方,擦起來溫溫熱熱的,所以消水腫速度真的很快!很感動我的腿終於獲得救贖~ 我要堅持擦下來,期待我的腿變得又細又嫩

除了搭配按摩使用,也可以用於日常保養,使乾燥的肌膚更加柔嫩滑順。

「每個女人都有獨特的光芒,不需經由外人之手」,這是La Glow的品牌創立理念,讓我們在家就可以輕鬆享受飯店級的SPA呵護😍

(偷渡一下,他們家的【煥活肌因潔顏露】也很好洗,味道也很高級)

🛍️這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laglow.com.tw/SalePage/Index/8762984

FB:https://www.facebook.com/laglowtw

(@Laglow 逆齡顏究室)

#Laglow #身體保養 #美體油

*產品由品牌提供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