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無酸煥膚精華】真正 0% 酸!大推綠藤生機敏感肌使用無酸改善毛孔粗大、粉刺肌、暗沉膚色,簡單健康保養⋯⋯

1 / 1

今天來簡單介紹這瓶無酸的保養品,無論是面對素顏的自己還是化妝的自己,總是看著毛孔大大明顯、粉刺黑黑的不舒服,膚色又暗沉蠟黃毫無光采,甚至再怎麼使用酸、去角質似乎沒有什麼效果還會傷到脆弱肌膚,容易造成刺痛、發癢、泛紅敏感等酸害副作用,真是充滿心酸,是不是讓你失去了自信?擁有敏感肌的朋友有福了~


「無酸煥膚」,第一時間又好奇,我就直接去購入了一瓶回家體驗,甚至在這之前研究一下,發現五星好評的綠藤生機經過長時間研究,做到不止於表層肌膚的深入煥膚,能由內而外溫和調理油脂分泌、加速角質自然代謝,消滅毛孔粗大粉刺和痘痘,而且經過儀器、醫師、使用者自評三方實證,連續使用28天可以100%細緻毛孔、86%減少粉刺、81%減少痘痘!

其實我是這樣的,個人是混合性肌膚偏油+敏感肌,我不是很喜歡讓臉油油的不舒服,我就直接把《無酸換膚精華油》滴1至2滴在自己平常使用的保濕精華液裡面混搭按壓臉頰,一分鐘後越來越吸收不油膩!算有點小輕油的感覺,所以根本不必擔心太油啦~~

使用20天左右,其實有感覺到臉部透亮,毛孔有慢慢改善中,化妝也不會太乾緊繃,他們家品牌並不是一次見效的保養品,成份越單純其實效果都是需要時間的,要美當然要有耐心點喔!

人生遇見了綠藤生機「無酸煥膚精華」簡直是救起擔憂的敏感肌!再也不必忍受泛紅!

或者,每天早晚洗臉、拍完化妝水之後,將「無酸煥膚精華」滴在手心搓開加溫,再以溫熱的掌心包覆全臉、輕輕按壓,就能毫無刺激地完成日常「無酸煥膚,綠藤生機品牌是個人最推薦的健康品牌,快一起購入體驗吧!

綠藤生機據點查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