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住美麗的分段保養,新肌霓御手計劃,好吸收、不黏膩的有效保養!

1 / 1

#用了這組護手霜感覺真不一樣

手住美麗的分段保養🌿https://ingeni.cc/UG8HC

以前不大理解護手霜為什麼要分類,滋潤好吸收、有保濕感就給過,直到遇見「新肌霓御手計劃 - 美手霜」,針對不同場合的需求,開發了「防禦、修護、滋潤」全套美手保養,一開始也抱著好奇心,後來覺得分類還分的挺好的,就讓婗媽來分享可以怎麼使用全套的美手雙保養。

#防禦美手霜

具滋潤又好吸收,吸收後較為清爽,很適合直接敲鍵盤也不油膩的一款,也是推薦常洗手與擦拭酒精的手來使用!洗手後會感覺手上還是有一層膜在保護雙手

#修復美手霜

這瓶我跟修指甲剪們放在一起,修剪指甲指緣後,可當指緣油的滋潤,幫助修復剛整理完的指尖,減少硬皮的產生,洗完澡、看電視會使用它,日常出遊也適合帶著!

#滋潤美手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瓶放在床邊,屬於長效型滋養護手,舒服療癒的味道剛好適合伴隨入眠,讓早上的水份不流失,作為手部深度的滋養很可以!

護手霜跟護唇膏一樣,不會只有一條,總是會散落在各個角落或包包裡,婗媽有雙家事手,本質沒有很好,是重度護手霜的使用者,不喜歡洗手後的乾燥感,一定得擦護手保養,新肌霓美手霜三款都很好吸收,味道自然清爽香,不擔心引響他人,尤其是防禦美手霜,很明顯地清爽給又予滋潤,適合辦工桌放一瓶,也是分門別類中可以感受到差異的一組美手霜!

🌿

#分不同的場合跟需求_更能精準保養,完美呵護手部肌膚所有的細節。

#新肌霓 #美手霜 #護手霜推薦 #呵護手的最小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