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分享】父植萃 Florettie|玫瑰煥采精華 臺灣有機玫瑰純露基底 享受植物萃取帶來深層修護力量 超越保濕新境界

1 / 1

父植萃 Florettie

父植萃,取自品牌核心價值的「父親」、「植物」、「萃取」三個元素,因為天然的植物成分與香氣對人體有益,所以將新鮮的玫瑰花瓣經過蒸餾萃取,芳香因子與活性成分溶入於水,成為純露,以臺灣有機玫瑰純露為基底,利用溫和適切的保養,讓肌膚潤澤透亮!

玫瑰煥采精華

不管是冬天或是換季,我的肌膚總是乾燥不適,甚至會泛紅,所以每到冬天或是換季時我都會特別尋找保濕的產品,來好好呵護我的肌膚。

水份對肌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肌膚太乾燥,不但會顯暗沉、細紋找上門,重點是會顯老!所以除了每日補水,更需要保水!總覺得水份流失的速度遠大於保養的速度嗎?玫瑰煥采精華給你充分的保水,玫瑰煥采精華帶來的不僅是一時的保水潤澤,更是對肌膚健康的全方位保養!

玫瑰煥采精華玻尿酸、鎖水磁石和瞬透活水晶構成的保濕網,可以將肌膚的涵水力一步步提升,提供肌膚深層保濕,每一滴精華都是對乾渴皮膚的重生,鎖滿水份的肌底反映出柔嫩與Q彈,附帶水潤透亮的光澤!

玻尿酸可以在肌膚深處建立一道堅實的水分屏障,大幅提升涵水量,由植物來源的鎖水磁石形成強力的水磁鐵,可以協助水份穩固吸附在角質層中的角蛋白,主是抓水,更是一種保護機制,讓水份長效駐留,直至角質自然剝落!在瞬透活水晶的作用下,可以促進神經醯胺的合成,增加表皮與真皮內的玻尿酸、硫酸軟骨素等保濕因子,啟動細胞間持續不斷的水循環~

玫瑰煥采精華的質地非常清透,有一點像凝膠的觸感,裡面添加了蘆薈,可以舒緩肌膚不適感,像我只要天氣一乾,肌膚就會乾燥到泛紅、甚至有細紋,所以非常適合使用玫瑰煥采精華,讓臉部保水、變得更加飽滿和細緻~

玫瑰煥采精華同時也添加了石竹花,可以改善暗沉.均勻膚色,飽水的同時進一步讓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父植萃支持本土的精緻農業,使用的有機玫瑰純露是屏東縣九如鄉的認證有機玫瑰園,在塗抹臉部的時候都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氣~使用一周後,可以明顯的感受的我的肌膚變得不再乾燥粗糙,恢復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容易受天氣影響肌膚,那真的很推薦來試試玫瑰煥采精華,不只可以拂去肌膚的荒涼,為肌膚創造細緻水潤感受,還能體驗由內而外的明亮光澤!

🌹玫瑰煥采精華🌹https://www.florettie.com/product/a45aa354-d1b1-4ed8-9788-55e5fd3a44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