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米蘭絕色蜜粉餅2024 |這才是仙女用的粉餅,顏值與實力並存。

1 / 1

kanebo米蘭絕色蜜粉餅2024,是由日本的藝術大師-天野喜孝(Yoshitaka Amano)先生所一起合作完成的!
以〝描繪幸福〞為主題,從外盒上到一打開的粉餅都充滿慈愛的天使,時刻陪伴守護,描繪著想像的未來,為您實現閃閃發光的幸福!真的差一點捨不得用,這是逼人要入手兩份一份收藏一份才可以拿來用的吧?

裡面的粉撲厚厚軟軟的,拍在臉上的每一下都好溫柔
更令人訝異的是定妝效果十分滿意(笑)
本來以為這麼輕透感的妝感,不會有遮瑕效果,結果竟然能夠同時有柔焦感還能將細微的瑕疵給修飾掉
讓肌膚看起來自然又通透明亮。

粉餅使用時一直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氣真的好高級,畢竟有添加了頂級白薔薇.大馬士革薔薇讓粉餅用起來都香香的
天使粉餅觸感輕柔 妝感柔美,十分細膩,同時還添加玻尿酸、蜂王乳精華、高山火絨草花及葉萃取的保濕、還有自然植萃精華,讓肌膚在上妝時同時也能鎖住水分,持妝能力超強!

不但可以讓毛孔消失,還能有霧面細緻妝感,整個人都瞬間高級了起來。
到底是什麼神奇魔法?像藝術品般的外觀設計以外,連用起來都讓肌膚像是藝術品般的美麗
真的會讓人完全折服在米蘭絕色蜜粉餅的美貌及實力之下。

小天使蜜粉餅的好夥伴是米蘭絕色瑰璨美肌乳 2023
米蘭Milano Collection首次推出從臉部一直延伸前胸前專用的美肌乳,可以提升整體美肌妝感
融合「柔光粉體」的光澤感讓你先打底,讓質地奢華的「柔光包覆膜」包覆住肌膚
同時也添加保濕成分(玻尿酸、蜂王乳萃取精華、百合萃取精華、獨家白百合花束香氣)

再搭配上「米蘭絕色蜜粉餅」使用,肌膚真的直接閃閃發光 讓妝感更像是媽生好皮!

購買通路全台佳麗寶專櫃

kanebo佳麗寶的米蘭系列,每年皆會推出不可錯過的限量主題珍藏品!
日本須預購後才製作發售,等待期長,幸福的我們在台灣直接臨櫃就買的到囉!

@kanebotw

Step1: 追蹤 @kanebotw 官方IG
Step2: 愛心ig(iG:salacowang ) 此篇PO文標記一名好友@xxx並留言(提到:天使光 #米蘭美肌乳
Step3: 轉分享至IG即時動態
獎項: ALLIE持采絢色UV防曬頰彩(不挑色)*1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nebo #kanebotw #佳麗寶 #MilanoCollection #米蘭蜜粉餅 #米蘭絕色蜜粉餅 #美肌乳 #米蘭美肌乳 #開創幸福 #小天使蜜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