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克麗詩黛KOCSKIN益生守護者|嚴選4株獨家益生菌,由內而外調理體質

1 / 1
300億出廠菌數添加的KOCSKIN益生守護者,還有獨家4株益生菌及專利四層包埋技術,鎖住最完整的益菌! 細緻順口的口感、獨立加強的包裝,每人每天一包,簡簡單單就可以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還記得小時候我吃飯都吃超慢,常常被念說吃太慢。長大後可能因為生活忙碌,或是已經把自己訓練成吃東西要快一點,不知不覺中吃飯都會狼吞虎嚥,且真的是很無意識的就會很快的把東西吃完,直到某天發現每次在睡午覺時或是吃完飯總是很容易打嗝,腸鳴聲也會很大,甚至在做腸胃健康檢查時,醫生也說我的胃的氣很多,建議吃東西要慢一點......。

KOCSKIN益生守護者就很適合像我這樣常常消化不良的外食族,它可以調節消化系統中的益菌平衡從內而外的改變菌叢生態加強我們的防護力!

這款益生菌不只是有300億出廠菌數添加,還有搭配獨家四層包埋技術,層層守護益生菌的活力! 嚴選獨家4株益生菌(胚芽乳酸桿菌、乳雙岐桿菌、發酵乳酸桿菌、鼠李糖乳桿菌)、3類益生質(半乳寡糖、菊苣纖維、果寡糖)、2大守護者(b-聚葡萄糖、牛乳清蛋白萃取物),調節菌叢生態

食用方式

每日一包(餐前餐後都可以),加強可兩包,搭配常溫水服用(太熱的水會破壞裡面的益菌唷!)。

KOCSKIN益生守護者單入獨立包裝的設計,方便攜帶,開口也很容易撕開、食用。

入口後很容易就化開了,粉末很細緻,不用搭配水也可以直接食用,非常便利!

味道甜甜的很像是養樂多這樣,非常好入口,吃進去後一下子就會溶解,不太需要咀嚼,三歲以上都可以食用呀!(就決定它要成為我家常備品了!)

排便也較為固定、順暢了! 之前常常吃完飯就會不舒服很久,或是常常鬧肚子痛,整天狀況就會很差,心情也會很不好。原來保護好身體內的益菌是如此的重要,好好的照顧好體內益菌平衡,整個人的機能與狀態都會差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完飯不舒服,一次兩次的我還沒多想,只以為吃得太急了!但嗯嗯還會不順,就讓我不得不拿出秘密武器『益生守護』了!每天早晚空腹食用各1包,天天都順暢,心情也不受影響啦~難怪人家說『補充益菌很重要』除了好好照顧體內益菌平衡,還能在現代快節奏生活中增添保護。

身體狀態好就會影響到心情愉悅! 當然也要搭配個人的規律生活、多吃營養健康的食物、保持好心情、多運動等等,這時候在固定吃個益生守護者,長期下來養好體內的環境,事半功倍! 新的一年就讓我們一起健康起來吧!

商品資訊

這裡買:KOCSKIN益生守護者30包鋁袋/盒

KOCSKIN官網:​​https://www.kocskin.com/

KOCSKI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OCSKIN01

KOCSKI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oc_s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