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高人氣護手霜推薦:Jennie同款TAMBURINS必收,歐舒丹、Aesop護手霜根本國民護手霜!

1 / 1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除了臉部皮膚需要著重保濕之外,手也不容輕視的地方,因為在冷暖交替的期間,手容易乾燥、脆弱、敏感,進而導致手部皮膚乾裂、粗糙,這個時候擁有一款滋潤的護手霜就非常重要了!

今天凱編就統整了8款高人氣護手霜,各個品牌順應消費者的需求除了在護手霜的滋潤度費了不少心思外,包裝、香氣也下足功夫,讓你使用護手霜時,不僅能更讓手部肌膚滑嫩,還能讓身體保有香氣,超高顏值的外表,讓你出外拿出來擦都能超有自信,一起為這個冬天購入一支專屬自己的護手霜吧!

高人氣護手霜推薦1:TAMBURINS 탬버린즈

(圖片來源:小紅書)

BLACKPINK成員Jennie代言的護手霜品牌TAMBURINS絕對是必收的吧!原本在Jennie代言前就以高顏值的外型引發討論,Jennie代言之後知名度大增,一度造成搶購潮。近期推出的新款貝殼香氛護手霜,主打可以作為香水使用的護手霜,質地清爽、不油膩,有多種味道可以選擇,實際上用量也挺多的,不會過於滋潤,就算是衝著顏值而購買也不會失望。

高人氣護手霜推薦2:Aesop

(圖片來源:小紅書)

澳洲品牌Aesop的護手霜在近年討論度真的相當高,店面走低調簡約的風格,使用的配方以草本植物、木頭香味為主,受到許多文青女孩的青睞。Aesop的護手霜添加天然的植物精油,滋潤度相當高,且聞起來相當舒服、療癒,簡約的風格,就在當擺飾也非常適合,因為滋潤度高,所以更適合冬天使用。

高人氣護手霜推薦3:SABON

(圖片來源:小紅書)

來自以色列的香氛沐浴品牌SABON,明星商品沐浴乳、磨砂膏、身體乳大家一定不陌生,但是SABON的護手霜也是不容小覷,潤而不膩的質地,讓你擦上手也不感到油膩,反而是很舒服的觸感。而SABON的調香也是受到許多香味迷的青睞,像是綠玫瑰、茉莉、白茶等香味,都是SABON的明星商品,如果對香味有特別追求的朋友們,不妨到櫃位上去試聞看看,一定會找到自己喜歡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人氣護手霜推薦4:Diptyque

(圖片來源:小紅書)

來自法國的藝術香氛品牌Diptyque,大家對它們家的蠟燭、香水一定不陌生,Diptyque所推出的產品因為高質感、高顏值,很多腦粉可以說是無論功效如何都能盲眼入手。今天介紹的Diptyque家的護手霜,是凱編的首推,擁有Diptyque家香水的味道之外,吸收快、不粘膩,而且保濕度也夠久。推薦可以購買經典玫瑰之水的香味,非常有記憶點,層次多,且不會過重。

高人氣護手霜推薦5:歐舒丹 L'OCCITANE

(圖片來源:歐舒丹官網)

歐舒丹的護手霜說是國民護手霜都不為過,是不少人包包裡的必備。這款乳油木果護手霜更是長年位居護手霜銷售前三名,乳液狀的質地,上手非常好推開,而且不會過於油膩,清爽又保濕,留香時間也長,擦完之後都能聞到淡淡的香氣,價格親民是可以輕鬆入手的護手霜!除了乳油木之外,凱編也推薦玫瑰、櫻花等香味的護手霜,味道甜甜的還能為自己添增魅力喔!

高人氣護手霜推薦6:AMUSE

(圖片來源:AMUSE官網)

韓國女團IVE人氣成員張員瑛代言的品牌AMUSE推出的護手霜,不愧是韓國真的很懂少女喜歡什麼玩意兒,這個外表樣式玩具又像是護手霜,隨身攜帶也絕不會出錯。撞色包裝適合春天使用,這款護手霜粉色無香味,黃色是水果香,藍色則是麝香,就算有味道也是淡淡的,保濕效果佳,塗抹後沒有油膩感。平易近人的價格,衝著顏值跟包裝就可以衝一波的護手霜。

高人氣護手霜推薦7:DIOR

(圖片來源:DIOR官網、小紅書)

在韓國人氣女團BLCKPINK成員金智秀Jisoo個人專輯MV首次亮相的迪奧護手霜,剛上市就造成轟動,外包裝使用迪奧經典的老花裝飾,不只獨特又復古。而且這款護手霜還能霜多用,不只可以護手還可以滋潤臉部、或是作為指緣油。滋潤、保濕的效果都不錯,味道是天然植物的香味。夏天使用還能修復乾燥的問題。雖然迪奧這款護手霜的價格不便宜,但是作為收藏真的是可以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人氣護手霜推薦8:CHANEL

(圖片來源:小紅書)

香奈兒這款鵝卵石護手霜真的會讓人不由得為他留下幾張照片,高顏值的外表之外,味道也沒讓人失望,凱編推薦可以購買香奈兒香水經典5號的味道,味道非常香,可以省下購買香水的錢,如果不喜歡過重的香味可以買白色經典的。而不只是顏值跟味道表現出色,滋潤度也沒有掉鏈子,塗抹完後滋潤不油膩,小小包裝放在包包裡剛剛好,作為收藏品購入也不爲過。

今天冬天就為自己購入一款護手霜吧!

更多彩妝、韓劇相關資訊,請追蹤凱編: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326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