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抗痘專家 Dr. May美博士 B3淨膚精華系列使用心得

1 / 1

雖然我不是完美主義到臉上不能允許有半點瑕疵,但作為一名保養控,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臉上的不速之客了......沒錯,就是那討厭的痘痘&粉刺!!

(痘痘近照,慎入)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春時期的我其實很少長青春痘,但近年來因為內分泌失調,下巴&下顎線開始狂長,在生理期前後尤其明顯。

仔細一摸,痘痘周圍還長了一堆閉鎖性的小粉刺,粗糙的顆粒感整個就是讓人不開心💔。

人家都說成人痘比青春痘更難纏,沒想到小時候不長痘的我竟然也有需要和痘痘長期抗戰的一天QQ。

就發生在這個月初,長了好幾顆大痘痘,痛到爆炸的那種。

(左、右臉都長!)

試用過很多品牌的抗痘產品,因為本身敏感肌,高刺激性的都NG。上網爬文看大家分享,發現最近Dr. May美博士的B3淨膚精華系列討論度超高。

剛好前陣子去逛寶雅有看到,而且正在特價!!

我入手的是這幾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B3專業毛孔調理潔顏乳120g
  • B3專業抗痘化妝水125ml &B5玻尿酸保濕化妝水125m
  • B3抗痘精華10ml
  • B3小黑瓶 B3 PRO淨膚精華_強效版10ml

STEP1.清潔

B3專業毛孔調理潔顏乳120g

抗痘第一步從清潔開始,抗痘期間我把洗面乳也換成了Dr. May的B3專業毛孔調理潔顏乳

裡面有抗痘必不可少的成分--水楊酸&繖花醇,還有Dr. May獨家專利核心成分「FRSAB」自由酚。v

乳霜質地,很好搓泡。柔滑綿密的泡沫,在臉上洗起來非常舒服。而且以抗痘型洗面乳來說,它的保濕度堪稱優秀。洗後沒有緊繃感,還很清爽。

這支個人大愛,推爆!!

STEP2.保濕

B5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妝水我挑了兩支。分別是B3(抗痘)&B5(保濕)。

洗完臉後我會先在全臉拍上B5,幫肌膚補水。

它的草本的味道有點像中藥的藥草味,還滿特別的。

主成分有專利的FRSAB、大分子&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5......等。

B5是相當清爽的一款保濕型化妝水,對油痘肌來說保濕度剛剛好。如果本身肌膚偏乾肌的話,可能需要再搭配其他的保濕產品加強。

B3專業抗痘化妝水

B3味道也偏草本,比B5淡一些。我個人更喜歡這支的味道。

主要成分含有抗痘複方植粹,還有維他命B3衍生物、水楊酸(2%)&金縷梅萃取等常見抗痘成分。可以幫助軟化角質、預防面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3我通常會拿薄的化妝棉,在長痘痘的地方濕敷3-5分鐘作加強。

用起來一樣很清爽,帶有一點清涼感,控油效果還不錯。敷完不會泛紅這點大讚!

STEP3.抗痘精華

終於來到重點項目了!!抗痘精華有出一般型&加強版的小黑瓶。先前上網爬文時發現評價有些兩極,所以我看了很多Youtuber開箱,評估後覺的可靠才決定入手來使用。

這兩支的味道都跟B5化妝水滿像的,有中藥感的草本味。

主要成份如下圖↧

抗痘精華的使用方式

一般精華液都是在化妝水後,B3抗痘精華則是放在保養流程的最後一個步驟,作完全臉保養後才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晚都可用,白天擦完要記得一定要擦防曬乳&儘量避免曬太陽

B3抗痘精華相當溫和,上全臉也沒問題;

油狀質地,剛擦的時候臉上會有一點溫熱感。

B3小黑瓶是加強版,敏感肌建議使用在長痘的地方就好。

滴管試的設計很好控制用量,先滴幾滴在指腹,

再以點壓的方式,輕輕地上在長痘的地方。

實測結果

  • 一般型--用於一般小粉刺、普通小痘痘,約10天有感改善。
  • 加強型--用於閉鎖型粉刺、紅腫大顆痘,約5天有感改善。

以上為個人使用的結果,因每個人膚況不同,僅供參考*

兩週實際使用下來,一開始右側臉頰超腫、超痛的三顆大痘,現在雖然還留有痘印,但已經消腫了;閉鎖型粉刺也有改善,摸起的粗糙顆粒感有明顯減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我這兩週的戰痘實錄了~目前還在持續使用當中,希望可以早點回到平滑狀態。如果你也正在與痘痘、粉刺抗戰中,推薦你試試看Dr. May美博士 B3淨膚精華系列。

祝大家早日恢復無暇美肌❤️

品牌資訊

官網:Dr. May 美博士

Facebook粉絲專頁:Dr. May

B3淨膚精華系列:購買連結

#DrMay美博士評價 #DrMay美博士好用嗎 #小資女抗痘保養推薦 #抗痘無水精華液 #DrMayB3淨膚精華系列評價 #居家抗痘保養開箱 #寶雅高CP保養推薦 #寶雅抗痘洗面乳推薦 #油痘肌保養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