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甲價錢?延甲的5種方式 含凝膠延甲、甲片延甲

1 / 1

原文有直接嵌入教學影片,但這裡無法嵌入Facebook影片,所以只附上連結。建議搭配原文觀看喔!

原文:延甲價錢?延甲的5種方式 含凝膠延甲、甲片延甲

延甲價錢?輕鬆DIY延甲—5種方式比較:概述

以下花費以自己操作的費用計算。如果使用凝膠延甲,並且出去做的話則是千元起跳。

延甲價錢?輕鬆DIY延甲—方式1: 可延甲凝膠指甲貼

延甲可以撐多久:15–28天

指甲很短、斷到肉裡可以延甲嗎:可以

Nailart by Aria 台灣品牌的凝膠指甲貼是可以延甲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就是修剪凝膠指甲貼的時候保留到自己喜歡的長度,並依照甲面弧度調整凝膠指甲貼,照光以後修整長度、形狀,最後再照燈照至指甲貼完全變硬。

教學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cherieariah/videos/1132164148191029/

原文(影片嵌入):https://cherieariah.wixsite.com/cheriearia/nail-extensio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ilart by Aria—Avo-cuddle 酪梨抱抱:https://shope.ee/AUUNu4vOIF

照燈的時間不一定,因為用不同的燈、不同的供電電源,功率都會不一樣。像雪莉用6W的燈,跟補光燈一起插在同一個行動電源,就感覺照到天荒地老還沒有乾透。但是換一台行動電源單獨插,就只要照大約2–3分鐘。平時沒有要延甲的時候照1分鐘就夠了,但是要延甲一定要照到很硬,就是敲桌子會發出聲響那樣。

延甲價錢?輕鬆DIY延甲—方式2: 穿戴甲甲片

延甲可以撐多久:8–10天

指甲很短、斷到肉裡可以延甲嗎:可以

穿戴甲有分甲型和長度,不要修剪,材質是塑膠所以容易在修剪過程中整個裂開。購買的時候就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形狀和長度(左下圖),不能只看款式。

不要選一組只有10個的,即使有XS–XL可以選擇,尺寸和甲面弧度大概率不會每隻都吻合。選一盒24–60片的,具備至少12種尺寸。直接用果凍膠(中下圖)貼上即可,使用方式類似於雙面膠。強烈建議不要用膠水!太傷指甲。

延甲價錢?輕鬆DIY延甲—方式3: 凝膠延甲-甲片

延甲可以撐多久:14–25天

指甲很短、斷到肉裡可以延甲嗎: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凝膠延甲的第一種方式是使用延甲膠搭配透明甲片。透明甲片比穿戴甲薄,所以是可以修剪和使用剉子塑形的。用磨甲器將甲片背面會接觸原指甲的範圍磨到變成霧霧的樣子,市面也有賣已經打磨過的甲片(如右上圖),就不用再自己打磨了。甲面上完底膠以後照燈。在甲面或是甲片背面塗上延甲膠後,將透明的甲片往指甲上壓緊。照燈的時候記得要繼續壓緊,不要鬆手。建議這樣照完第一次燈以後,放開再照一次燈。

接下來在甲片表面畫美甲以前,記得要再把甲面磨一下,變霧面的樣子再上指甲油或是光療膠,顏料才能附著。

延甲價錢?輕鬆DIY延甲—方式4、5: 凝膠延甲-紙托、纖維

延甲可以撐多久:15–28天

指甲很短、斷到肉裡可以延甲嗎:不建議,這樣凝膠會直接鋪在肉上。

使用紙托或是纖維其實是不一樣的,但是操作方式有點相似,所以放在一起解說。花費會比較高是因為需要的工具比較多。

使用紙托(左圖),其實就是用它來暫時維持形狀、測量長度。甲面上完底膠以後照燈,貼上紙托,用延甲膠延著紙托堆疊出一層有厚度的形狀,一路覆蓋紙托至想要的長度,照光。不斷堆疊、照燈,至厚度足以支撐做為「指甲」,大約要3次。將紙托撕除以後,用磨甲器磨剛塑造完的「甲面」,讓它不要太厚,並且平整。長度和邊緣的平整度可以用磨甲器或是剉子修整。表面可以再畫美甲。

使用纖維的話,蠶絲纖維(中圖)和玻璃纖維(右圖)是最常見的選擇。甲面上完底膠以後照燈,指甲前半塗上薄薄透明延甲膠,並黏上纖維,照燈。纖維是軟的,所以要維持形狀需要不斷的用手調整,或是用小夾子調整形狀和弧度。表面開始上延甲膠,再照光。不斷堆疊、照燈,確保完全覆蓋纖維,完全覆蓋成實心的樣子。手背向下,指甲延長的內部纖維還在,要封起來,塗上透明美甲膠,將纖維封住,並手心朝上照光。用磨甲器磨剛塑造完的「甲面」,讓它不要太厚,並且平整。長度和邊緣的平整度可以用磨甲器或是剉子修整。表面可以再畫美甲。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記得在Instagram 追蹤我!

更多美甲: https://www.instagram.com/nails_by_aria/ 

生活、健身、狗狗: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a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