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媽生好皮 輕薄無瑕的礦物粉底推薦 ,too beauty礦物防曬粉底開箱 問題肌膚跟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1 / 1
酒糟肌、脂漏性皮膚炎或是孕婦,想要找不會加重肌膚問題,成分安全的底妝,唯一推薦的就是礦物粉底,too beauty礦物防曬粉底是台灣的本土彩妝品牌,秉持的環境友善跟肌膚友善的概念設計,成分單純,不易引發肌膚問題,是對皮膚較為溫和的選擇,搭配超好用上妝工具無瑕歌舞伎粉底刷、美妝石、遮瑕刷一起使用,讓底妝更加分。

礦物底妝是什麼?

礦物彩妝的主要成分包括各種礦物粉末,如:雲母、二氧化鈦、氧化鋅、氧化鐵等等,因為不含化學添加劑、香料、染料和防腐劑,成分單純,不易引發肌膚問題,是對皮膚較為溫和的選擇,另外 ,too beauty礦物粉底也強調環境友善,到大自然活動也能美美的玩。

,too beauty礦物粉底 跟別人有什麼不一樣?

用散粉上完全部底妝對於乾肌的美女應該是很可怕的概念,以往傳統的礦物底妝的確有太乾的問題,,too beauty礦物粉底添加完整5大神經醯胺,上妝同時舒緩又保濕,提供SPF35★★★★物理性防曬,白天的保養後只需要這步驟就能上完底妝,早八通勤族也超愛。

,too beauty礦物粉底上妝步驟?妝前保養?

妝前建議使用清爽的保濕品,避免質地油、黏的保養品,我通常只使用化妝水,跟一個保濕精華就結束,保養後記得要等待保養品吸收並呈清爽、不黏膩的狀態,或者時間沒有那麼充沛的時候,可以先用面紙將臉上多餘的油份壓掉後再開始上妝。因為,too beauty礦物粉底本身就有防曬係數,所以不需再用防曬或是其他妝前乳喔!

,too beauty礦物粉底 開箱

,too beauty礦物粉底有四個色號,感覺上好像有點少,但他具有校正膚色的功能,所以跟自身油脂融合後,妝感就會變得很自然,四個色號TF00白皙肌膚/TF01自然裸膚/TF02健康裸膚/TF03小麥肌膚,,too beauty以台灣女性平均的膚色設計,挑選接近的色階就可以囉! 我使用的是TF01自然裸膚色,可以提亮均勻我原本的膚色,看整體看起來更有精神。

點我看更多

👉我是少女劉強,可以在下面這些地方找到我喔!👈

訂閱YTFB粉專部落格IG

#toobeauty #礦物粉底 #礦物彩妝 #神經醯胺 #物理性防曬 #底妝推薦 #粉底推薦 #蜜粉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