鱘寶-鱘龍魚的專家|鱘骨膠原蛋白飲,澎潤彈自信光彩的秘密

1 / 1

前些日子因為公司計畫比較繁忙,常常熬夜及久坐,時不時感到腰痠背痛,睡眠不足導致精神狀況比較差,從家人那邊獲得了一盒鱘寶的『鱘骨膠原蛋白飲』。過往都是吃鱸魚補品,第一次嘗試鱘龍魚魚精,非常的特別、珍稀。魚精因為富含膠原蛋白及軟骨素,是很棒的術後、產後補品,適合的群族非常廣泛,不論是自用、長輩、女性、年幼孩童、全家大小或是送禮都很合適。

鱘寶」這個品牌是在2016年成立的,即將邁入第八個年頭,這些年來都深受消費者的喜愛,產品的原料都是來自好山好水無污染的宜蘭養殖水域的鱘龍魚,講到鱘龍魚你會想到什麼呢?各位米粉可知道被譽為西方三大珍饈之一的魚子醬是什麼嗎?嚴格來說,由『鱘科』魚卵製作的才是魚子醬,可見鱘龍魚是非常珍貴上等的魚種。

從原料上就嚴格把關,無毒、無污染、無藥物殘留、無化學物質、無防腐劑、無重金屬殘留。鱘龍魚的營養價值很高,有著『皇帝魚』的美名,肉質細膩、擁有豐富的軟骨素、膠原蛋白、小分子氨基酸、DHA、EPA及玻尿酸。

『鱘骨膠原蛋白飲』禮盒相當精緻、創意,硬盒抽屜式的把手設計居然是一條鱘龍魚,一開始還驚喜了一下!深色的玻璃瓶裝可以襯托這個產品的價值及高貴,瓶身是細長的玻璃瓶,放在包包內也不佔空間,很好隨身攜帶,連女生的小廢包也可以輕鬆放入。我覺得送禮完全不失面子,包裝有自己的特色,加了一條鱘龍魚創新有趣。

鱘骨膠原蛋白飲的原料天然單純,包含鱘龍骨膠原、純水、青木瓜、枸杞、紅棗及薑黃,保有天然原型食材,鱘骨膠原蛋白飲相當適合女性、長輩、老幼族群及上班族群飲用。市售有些膠原蛋白喝起來會有一點臭臭的腥味,鱘骨膠原蛋白飲喝起來完全沒有任何腥味,喝起來帶有枸杞及紅棗的香氣,相當順口好喝,口感帶有膠原蛋白古溜古溜的滑順QQ口感,很喜歡這款鱘骨膠原蛋白飲!喝起來的口感很好喝,非常的推薦!

保健食品的價格區間很廣泛,一分錢一分貨,雖然鱘寶的鱘骨膠原蛋白飲價位不便宜,但是比起市售它牌的鱘龍魚產品還是便宜些,成分天然無添加,製作流程嚴格把關,吃起來讓人更為安心,寧願買貴有效安心,也不要買便宜吃無效還傷身,對於食補保健產品成分表大家還是要嚴格查看,把關自己及家人的健康。

鱘寶|鱘龍魚的專家
官方網站 ➜ https://www.symbol-sturgeon.com/
FacebꙬk ➜ https://www.facebook.com/kingtop1688/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ingtop1688/

#鱘龍魚 #鱘寶 #你鱘寶了嗎 #魚精 #鱘龍魚精 #滴魚精 #產後補品 #手術後補品 #術後補品 #魚湯 #鱘龍魚料理 #鱘龍魚膠 #鱘龍魚湯 #魚精推薦 #魚精功效 #保健食品 #上班族 #熬夜 #膠原蛋白飲 #膠原蛋白飲推薦 #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魚 #天然保健食品 #軟骨素 #熬夜上班族 #產後保養 #產後魚湯 #產後魚湯食譜 #術後魚湯 #術後保養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