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膠指甲貼怎麼用?原文附詳細影片教學

1 / 1

Nailart by Aria是台灣首家在地原創凝膠指甲貼品牌!很多人目前對凝膠指甲貼還很陌生,今天就來詳細的教大家凝膠指甲貼怎麼用。

這裡沒有辦法嵌入Facebook影片,會附上影片連結,也可以看原文,又嵌入影片和照片,更清楚喔!

原文:凝膠指甲貼怎麼用?附詳細影片教學

雪莉母說我這樣會造福競品,不過目前市面上的其他品牌真的不好用欸,就算照著方法貼也不一定貼得好🤣不然我也不用推出自有品牌了。

所以我只能說,照著下面的方法貼Nailart by Aria 絕對不會NG,貼其他品牌的話效果還是會比自己摸索來的效果好,但是否真的能貼得美就很難說了。

詳細的比較和實際上手照片可以參考:[自己做美甲] 3個韓國凝膠指甲貼推薦品牌比較...好用嗎?

凝膠指甲貼怎麼用—一般貼法

大部分貼凝膠指甲貼的美女們指甲都有留一點長度,所以直接使用一般的貼法就可以了。雪莉稍微用文字敘述一下凝膠指甲貼怎麼用,建議大家搭配影片一起看,會更清楚喔!

1. 選擇適合的尺寸:大家再選尺寸的時候記得要從邊邊比到邊邊,因為甲面是有弧度的,不要直接平放,不然實際上可能會不夠大喔!就像衣服穿起來會比平放的時候短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撕掉保護膜。

3. 撕起指甲貼:如同雪莉再影片裡示範的那樣,不要直接用指甲摳邊邊,用木棍輕輕一推就可以起來了。Nailart by Aria的凝膠指甲貼薄又黏,所以彈性很好,附著度也強。硬摳容易把指甲貼的邊緣摳受傷,雖然邊緣大概率是會被剪掉的,因為很少有人指甲那~麼長。但是用木棍的取法是最方便的。

其他品牌的指甲貼可以直接用手撕。因為ohora的指甲貼太厚,只要把底下的透明片彎曲,上面的指甲貼彈性不足,沒辦法一起彎曲,就會跑起來了。所以貼在有弧度的指甲上時,也是一樣沒彈性,邊緣難貼和。dashing diva glaze則是黏性不足,隨便撕就起來了,所以持久度大概2天。

4. 對齊貼上:對齊的時候,很多人的教學方式是直接從中間貼。但是我們的眼睛可沒有置中功能,很容易貼歪。貼歪了線條變斜的,側面還可能一邊多出來,一邊不夠。所以對齊了指緣以後,從指甲的一側對齊貼上往對面撫平。這樣有側面直的指緣線可以對齊才不會歪。用指腹壓緊,邊緣可以用木棍加強。

5. 初步修剪:很多人說只要修剪一次,但其實先剪後剉才能達到完美。這一步不要直接用剉子沿著指甲邊緣剉,因為半固化的凝膠指甲貼是有一點軟的,可能會把指甲上的邊緣撕扯下來,造成指甲邊緣留一條縫的醜醜狀況。只要用剪刀或是指甲刀剪到跟指甲差不多長度就可以了,多出一點沒關係。

剪的時候建議手背向下,這樣才不會去剪到指甲。

6. 照燈:依照盒子上的指示照燈,不過照燈的時間不用一昧依照盒子上建議的時間,照到硬就對了。判斷方式是用木棍或是其他的指甲去壓或是敲表面。壓不應該留下痕跡,敲會有敲擊硬物的聲音。因為不同的燈和供電電源會影響功率,造成要照的時長不一樣。

雪莉自己嘗試用不同的燈去照Nailart by Aria的指甲貼平均時間是60秒硬,但是我還是喜歡照它個3–4次,反正一邊滑手機或是看劇,就是圖個安心。有時候如果用很舊的行動電源供電就會發現120秒才會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最終修整:為什麼剛剛要先修剪呢?因為現在指甲貼已經硬了,超級難剪,硬剪可能還會裂開,就像強行剪斷塑尺那樣。接下來就是用剉子,由上往下剉。不要左右拉扯,免得傷到原本的指甲;不要由下往上,免得把指甲貼拔起來。做完這步就結束囉!

凝膠指甲貼怎麼用—短指甲怎麼辦?

有些人的指甲特別小或是很短,但是還是想要貼指甲貼讓它美美的。不過對齊指緣喜歡的圖案可能就被裁掉了。怎麼辦呢?或是喜歡大拇指的尺寸,但是想要貼在無名指上。(影片

先聲明一下,以下作法還真的只有Nailart by Aria做得到,雪莉有親自試過別的牌子,成果真的變很醜或是黏不住。

1. 選擇想要使用的指甲貼:這時候一樣要確保寬度至少夠喔!可以剪小,沒辦法變大耶。

2. 撕掉保護膜。

3. 撕起指甲貼。

4. 對齊貼上:把想要圖案的位置對齊貼上,壓緊以後,邊緣用木棍依照指緣的位置稍微用了推。因為Nailart by Aria的指甲貼薄軟,所以可以押出一圈痕跡,這是我們的輔助線。

5. 初步修剪:除了修剪長度,指緣這側也要修剪。用完投剪刀或是甘皮剪沿著指緣的位置修剪。因為剛剛有壓過,除了視覺上的輔助,剪刀也會比較傾向於跟著被壓過的線條走。這時候如果沒辦法剪得太精確沒關係,但是一定不要剪得太小,多出來一點沒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加強指緣按壓:用木棍加強指緣的周圍,確定都按緊了。

照燈。

7. 最終修整:一樣,除了修剪長度,我們這次要讓剉子沿著指緣把剛剛沒剪好的地方通通磨掉。因為從指緣到指甲有一丁點高度落差,剉子一定會非常自然的依照這個線條移動。做完這步就結束囉!

--

喜歡記得在Instagram 追蹤我!

更多美甲: https://www.instagram.com/nails_by_aria/ 

生活、健身、狗狗: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a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