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乾燥肌的韓系保養品分享,玻尿酸專家ThinkBio玻尿酸基礎保養組合~讓你用滿滿的玻尿酸濃縮精華液

1 / 1

ThinkBio品牌介紹

都說肌膚乾燥絕對是缺水,缺水肌最常用的就是玻尿酸保養,可是塗抹這麼多,真的有補充到「玻尿酸」嗎?一旦肌膚遇上缺水,就容易看起來暗沉、無光!
此時又會遇上「容貌焦慮症」,無論是居家、長期旅遊的人,絕對很需要一顆就能搞定乾燥的神奇保養品!
來自玻尿酸專家「ThinkBio」,透過獨家多項技術,讓玻尿酸能夠完美保留活性,並開始發展玻尿酸凍乾技術,滿足每一位愛美人士的肌膚需求!

ThinkBio使用心得

對我這個敏弱乾燥肌來說,如果能天天做好保濕,就能讓肌膚一天發亮且不會乾燥、泛紅了!!在自韓國的「ThinkBio」直接幫我滿足了肌膚需求!
尤其裡面有滿滿玻尿酸的精華液,再搭配上透過玻尿酸製成的「玻尿酸空氣丸」,只要做好這步驟,保濕天天都在你身旁!

250ml的「玻尿酸精華液」單純的成分,連敏弱肌、孕婦都能安心使用的韓系保養品!含有多種分子大小的精華液可說是水分增強的精華液,況且一瓶就能使用超久的

和玻尿精華液搭配就能夠有保濕雙倍UP的效果!「玻尿酸精華空氣丸」就是一瓶由玻尿酸濃縮精華液製成的,透過高分子的玻尿酸結合凍結乾燥技術,完美呈現「玻尿酸精華空氣丸」

一顆顆小而輕巧的玻尿酸精華空氣丸,即便出遠門需要保養也很方便攜帶!裡面有28天份,足夠讓你一整個月的肌膚都能感受滿滿被保濕的效果!

將玻尿酸精華空氣丸拿出後,再滴上玻尿酸精華液,最後再用手慢慢劃開,就會有較濃稠卻很好吸收的DOUBLE精華液了!

塗抹在手背上可以感受到精華液相當快被吸收,而且吸收後一點都不會黏膩,清爽的感受讓肌膚對於保濕更加有感!

上面是還沒用的時候,可以看得出來相較下面那張會比較暗沉,且整體肌膚乾燥感很明顯!塗抹後的肌膚是下面那張,整體的光澤度提升不少外,也可以感到肌膚很有潤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一顆攜帶方便,還能快速讓肌膚補充水分!一定要把ThinkBio玻尿酸基礎保養組合囤貨囤起來!
♡以上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品牌官網所載,非宣稱具有療效,使用前可詢問專業醫生♡

ThinkBio品牌資訊

⇢官網點我
⇢粉專點我
⇢IG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