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身為敏弱乾燥肌來開箱適合台灣天氣保養品開箱!超獨特台灣純素保養品分享~芙丹妮Sencus Frudenia

1 / 1

芙丹妮Sencus Frudenia品牌介紹

你可曾想過,水果除了用吃的以外,也能拿來當保養品?沒錯!就是可以!來自台灣純素保養品牌「芙丹妮 Sencus Frudenia」
除了包裝非常典雅外,連保養初衷、理念都是這麼的特別!研發長杜醫師從愛吃水果到研發水果保養品,加上遊歷歐洲各大都市,將對於喜愛歐洲文化的靈感成了高雅包裝設計
每一系列都是以「水果」作主軸,再結合包裝運用「歐洲神話文化」色彩,讓人不得不對於「芙丹妮 Sencus Frudenia」有著深刻的印象!
「芙丹妮 Sencus Frudenia」主張純淨保養不一定要長得很大自然,純淨也能純靜得很都會感!透過三大元素「都會典雅」、「神話美學」、「生活營養」貫穿整個日常保養!

芙丹妮Sencus Frudenia使用心得

在維納精尚系列中的水漾柳橙保濕精華液,裡面蘊含了高濃度的柳橙精華,說到柳橙大家肯定不陌生!但對於柳橙對肌膚有什麼樣的幫助,我們大多都是不了解的!
這也是為甚麼我很推薦大家使用「芙丹妮 Sencus Frudenia」家保養品,一來可以幫助肌膚;二來可以更加瞭解台灣的水果!
滿滿的柳橙精華裡面富含了維生素C,對於肌膚就是一大幫助!有助於肌膚恢復光采、透亮感,並使其潤澤,幫助肌膚有屏障!

除了柳橙精華外,裡面還有橙花花水以及維生素B5更添加了修護成分靈芝萃取,在讓肌膚感受到滿滿保濕外,還能使肌膚達到修護效果!

擠在臉上會有淡淡的柳橙香氣,卻一點都不嗆鼻,而且它的質地相當清透,也相當快被肌膚吸收!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可一點都不黏膩呢!

再來就是水漾柳橙保濕乳霜,作為精華液的保養肯定要透過乳霜來好好鎖住保養的水分,這樣才能使肌膚保養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質地滑順的乳霜除了有柳橙精粹外,還添加了多重保濕成分,讓你的肌膚徹底被補水、鎖水,自然提升肌膚好氣色、讓肌膚有光澤感!

一樣含有柳橙精粹,裡面還有多重保濕成分:神經醯胺、玻尿酸鈉、維生素B5、水解小麥蛋白等成分,最後還有彈嫩成分的向日葵籽油,可別看它添加油就以為悶重、黏膩
實際上比一般的乳霜更好吸收,且更加清透呢!

不太愛保養品有香氣的我,都可以接受芙丹妮 Sencus Frudenia家的保養品香氣,那種淡淡的柳橙香,可是一點都不刺鼻!聞請來真的有夠清爽~
而且它的質地清爽易推,一點都不黏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看到左邊還沒保養前的肌膚,不僅看起來暗沉,乾燥感也很明顯,毛孔的部分更是清晰!實際使用後的右邊照片,可以看得出肌膚被保養後恢復了光澤度!
那種飽滿的光感、透亮感,也就是為甚麼我很推薦芙丹妮 Sencus Frudenia家的保養品,真的用後超有感的!摸起來也一點沒有顆粒感了~
另一個重點是他們家的保養品符合亞洲氣候,也屬於類專櫃等級,保養起來CP值高~還能感受到滿滿水果萃取!

一起來入坑最有CP值的純素保養,體驗自然保養後的肌膚感受!超獨特的台灣純素保養─芙丹妮 Sencus Frudenia

芙丹妮Sencus Frudenia品牌資訊

⇢官網點我
⇢粉專點我
⇢IG點我
⇢微風精品線上購買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