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rt覺亞-深層抗屑體驗組】開箱與體驗心得!

1 / 1

前言

嘿,大家好!最近有個東西讓我對我的油頭又產生了新的希望=w=
這次看到了 juliArt 覺亞的的產品,看著介紹與說明,覺得好像頗厲害厲害,總之就買了體驗組來試試,體驗組中包括了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深層抗屑胺基酸洗髮精,還有深層抗屑養髮液。

髮肌養護手冊與判斷自己的頭皮類型!

我覺得一開始比較讓我驚豔的是髮肌養護手冊,手冊上有好幾種頭皮狀況,照著上面來看我自己應該更偏向是「油性頭皮屑」,就是肩膀上白雪紛飛的那種頭皮屑,但又不至於到頭皮紅腫,感覺應該比較多人會跟我一樣哈哈。
也可以到這邊冊冊看自己的頭皮屬性:點我測試頭皮屬性

手冊還有官網上都有說明各個產品的使用順序,像我自己的油性頭皮屑使用步驟就是: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深層抗屑胺基酸洗髮精>深層抗屑養髮液,步驟有點多,讓我感覺好像平常在保養皮膚一樣XD

juliArt覺亞_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首先是 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添加了甘草次酸複合物,漸進式地控油調理,讓頭皮清爽不再油膩。檸檬酸複合物則溫和軟化老廢角質,解決頭皮毛孔阻塞問題。這個真的像是在給頭皮一個深呼吸的機會,頭皮會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質地偏向液態,顏色呈現幾乎透明,淡淡的香氣,有一種在沙龍的高級感。

juliArt覺亞_深層抗屑胺基酸洗髮精

接下來是 深層抗屑胺基酸洗髮精,我只能說,真的很有層次感!生薑的香氣,一點葡萄柚的清新,頭皮像是在享受一場香氛SPA。泡沫豐富而細緻,洗完相當自在!

質地跟一般的洗髮精一樣,可能是因為有添加薄荷的關係,洗起來有一種很淡的清涼感,但並不會刺激頭皮,算是很舒服的!

不過一開始用覺得起泡能力沒有很好,又看了一下說明書,第二次清洗感覺就很不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uliArt覺亞_深層抗屑養髮液

最後是 深層抗屑養髮液,這瓶真的是為頭髮灌注生命力的小瓶精靈。舒緩頭皮的不適,油膩感很明顯的減少。早晚都按摩使用一次,維護自己的頭皮健康,超棒棒!

Lilyan碎碎唸

使用第一次其實不會有太大的改變(畢竟不是仙丹妙藥哈哈),但是用了大約一周的時間左右,真的能感受到頭皮的改變。
1.油膩感明顯減少
2.困擾我許久的頭皮屑也幾乎看不到了
3.偶爾會有搔癢感,也幾乎沒有感覺了

這次的抗屑洗髮精推薦給大家!
當然這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比較有顧慮的人可以跟我一樣買體驗組試試看,說不定會找到自己的真愛: )

購買資訊

官網:juliArt覺亞
購買連結:深層抗屑體驗組
Facebook粉絲專頁:juliArt 覺亞
Instagram:@juliarttw
Google商家:juliArt覺亞大安直營店:專業頭皮養護 採預約制

看看Lilyan其他文章:

#juliArt覺亞 ##juliArt #抗屑 #洗髮精 #深層抗屑體驗組 #體驗 #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