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顏飲推薦】起床被自己美到!前喝膠原蛋白、吃GABA到底能讓膚況有多大進步?女神孫藝珍代言m2美度夜亮飲開箱!

1 / 1

還記得之前跟大家介紹過女神孫藝珍代言膠原蛋白-超能膠原飲跟超能膠原C嗎?(忘記的人來這邊:【美容飲品】女神孫藝珍代言膠原蛋白!m2超能膠原飲/超能膠原C開箱,讓妳美到無法度!)有了上次的經驗,我真的對m2評價超級好,好吃又有感的膠原蛋白誰不愛呢!而身為孫藝珍的小粉絲,最近又被我認真發摟到m2推出新產品了,而且廣告詞「一覺睡醒就變美」真的超洗腦我!當然要入手try try看!

-

女神代言果然不一樣!這次包裝一樣走一個美美路線,只不過跟上次相比,夜亮飲添加了紫色的設計,有種更華麗、神秘的感覺,好期待幫大家韓國高濃度膠原飲開箱呀!

-

而這次夜亮飲一樣是貼心的小袋分裝,就算要出去玩也能隨身攜帶,隨時處在漂亮狀態!

-

接下來就實際分享一下自己這一週認真喝夜亮飲的心得給你們!到底m2有效嗎?我對m2夜亮飲評價又是如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跟它的名字一樣,夜亮飲這是一款專門for睡前喝的膠原蛋白,一盒有八包,一天一包睡前飲用。我通常是撕開直接喝,當然有時候講究儀式感的話,我就會倒在杯子裡,一種把自己當公主(睡美人之類)寵的心情哈哈哈

-

-

-

倒出來的液體是深棕色的,跟之前的超能膠原飲一樣,因為裡面有添加紅葡萄、蘋果及蔓越莓的濃縮汁,所以喝起來根本就是果汁的口感,有了m2美度,變漂亮真的太簡單了!

-

-

一般我們吃保健品或攝取蔬菜水果,很難一次就吃到足夠的量,但是m2夜亮飲真的是補好補滿,不要看這小小一袋,裡面蘊含了超高濃度雙胜肽膠原蛋白,簡單來說裡面的膠原蛋白不只是夠多,而且分子還夠小,讓吸收更完善!吃進去的完全不怕浪費~而且還有額外添加血橙植萃跟昭和草植萃,說它是晚上喝的美顏安瓶一點都不誇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除此之外,睡覺容易翻來翻去的人,這包睡前美顏飲你真的要收,裡面有添加可以幫助容易進入夢鄉的GABA,透過夜亮飲讓自己睡前吃GABA,起來就會發現自己不只皮膚變好,連心情都會變得特別好呢!

-

發文的此刻又不知道是幾點了,沒錯!就算熬夜如我,還是能透過夜亮飲讓自己的膚況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大家趕快夜亮飲一起喝起來,一起來當真正的睡美人吧!

-

【店家資訊】

FB: m2

IG: @m2slimandsma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m2 美度

-

#跟著花花懂吃動 #behealthywithamyom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美度#m2評價 #m2有效嗎 #m2夜亮飲評價 #孫藝珍代言膠原蛋白 #夜亮飲評價 #睡前喝膠原蛋白 #睡前吃GABA #方便攜帶膠原蛋白飲 #韓國高濃度膠原飲開箱 #睡前美顏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