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純素保養品分享】蠟黃暗沉有救了!「芙丹妮Sencus Frudenia」水漾柳橙保濕精華液、水漾柳橙保濕乳霜開箱

1 / 1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組我從下單的那一刻起就超期待的保養品!那就是芙丹妮Sencus Frudenia!你們看看這個包裝啦,外盒輕奢設計,整個很精品感,而且打開之後的瓶子,還給我設計成漸層橘,太有質感了!不過確實,芙丹妮Sencus Frudenia是有在微風線上精品銷售的純素保養品牌呦!

-

我之所以會認識芙丹妮Sencus Frudenia這個MIT保養品,就是因為某次看到別人的文章有台灣純素保養品分享,整個被圈粉!加上我對於以水果為主成份設計的保養品有興趣很久了,實在沒有不入手的理由~

-

接下來就廢話不多說,直接來MIT純素保養品開箱,跟大家說說我對芙丹妮Sencus Frudenia評價,以及水果保養品好用嗎?

-

先從水漾柳橙保濕精華液評價說起,到底純素清爽精華液好用嗎?我本來以為擠出來會是橘色的,結果是透明的哈哈,質地非常的偏水狀,吸收超級快!是超級適合台灣天氣使用的保養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因為裡頭添加了高濃度柳橙精粹.所以聞起來有種很淡很淡的柳橙味,但我超喜歡,有一種給臉蛋吃水果的心情哈哈!而對於這種裡面有滿滿維生素C,我其實會很擔心保濕度是否會不夠給力,但裡面還有額外添加神經醯胺、玻尿酸鈉、維生素B5跟橙花花水這類的強力保濕成分,甚至還加我覺得很猛的靈芝萃取!

-

即使在只有單擦一層水漾柳橙保濕精華液的狀況下,我還是不會感覺到乾燥欸,以我這種混合乾肌來說,超難得!在前幾天還比較熱的天氣下,我甚至試過單擦這瓶水漾柳橙保濕精華液就睡覺,起床後肌膚的狀態我自己覺得是還蠻不錯的!

-

不過話雖如此,為了自己的皮膚整體狀態著想,秋冬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就一定要搭配上這瓶水漾柳橙保濕乳霜!

-

大家以往對於乳霜的印象應該都是粘膩到爆、很難吸收,對吧?這瓶水漾柳橙保濕乳霜一定會顛覆你們的印象,它擦起來是超舒服、沒有負擔感的,很好推開,一樣聞起來有好好聞的柳橙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因為裡面其實有添加一些趕走細紋的水解小麥蛋白跟向日葵籽油,所以通常我在塗抹這瓶水漾柳橙保濕乳霜的時候,也都會順便幫自己的臉按摩一下~

-

登愣~這一週我每天都很勤勞用,大家看看我現在的膚況狀態是不是有點讓你羨慕,整個大提亮之外,會覺得肌膚很ㄉㄨㄞㄉㄨㄞ,彈性很好!原本的蠟黃暗沉感已掰掰,真的是要感動死了~~

-

第一次水果精粹保養心得,大成功!看到自己皮膚漸漸好起來,就有種我吃了很多水果讓體內慢慢變健康、變乾淨的心情,皮膚好心情也會跟著好呀!上妝甚至也更服貼了起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芙丹妮Sencus Frudenia都是全素、無動物實驗,而且也有通過SGS抽檢的台灣製造保養品呦!推薦大家一起入坑,真的愛了!期待下次再嘗試它其他)保養品給大家看~我太喜歡!

-

【店家資訊】

FB: Sencus Frudenia 芙丹妮

IG: @sencusfrudenia_official

官網: 芙丹妮 Sencus Frudenia

微風線上精品:Sencus Frudenia 芙丹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芙丹妮Sencus Frudenia評價 #水漾柳橙保濕精華液評價 #水漾柳橙保濕乳霜評價 #台灣純素保養品分享 #高cp有感保養品開箱 #MIT純素保養品開箱 #水果保養品好用嗎 #水果精粹保養心得 #懶人保養法分享 #不黏膩臉部乳霜開箱 #純素清爽精華液好用嗎 #適合台灣天氣保養品開箱 #維生素C保養 #純淨水果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