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色】| PETIT沁漾腮紅 💕果凍粉膚感指甲油 提升氣色的好幫手!

1 / 1

今天又要來試一款新的指甲油了!這次的品牌是‘小小PETIT’ ,其實我已經關注這個品牌很久了, 但始終沒入手的原因是 相較於其他平價的牌子 它的價格算是落在中高價位 買不下手呀~~~

此次要試的指甲油色號是‘沁漾腮紅0308’(自購)價格是$380,我目前人生中買過最高價的指甲油,顏色是淡淡的嫩奶油粉,少女感滿滿的一款色號。

我會入手這款的原因是我想要平時指甲的顏色看起來健康,但又不會很顯眼突兀,像本身指甲顏色就是這樣粉粉嫩嫩。

擦了PETIT的沁漾腮紅後是這樣,以下大概是塗了兩層的效果!

是不是整個手變得好看很多?擦起來是很自然又健康的粉嫩色💞所以平時擦了也不用怕被學校或公司禁止,大方地塗就對了!

塗一層的話效果是這樣,更若有若無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以好看程度的話,塗兩層比較好看,但是缺點是會變得太厚,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毀掉,所以我會更推薦塗“一”層就好。

補充一點,我發現PETIT的指甲油之所以會比較貴,是因為它們是主打健康、不傷害人體、無化學物質的“水性”指甲油,用水泡一下就能撕掉,我覺得有好有壞,因為相比起油性指甲油,他的持久度當然比較低,但是對身體會比較好,就看個人更看重哪方面囉~

今天的試色分享就到這邊啦~有想看什麼跟美甲相關的資訊或試色,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喔~那麼下次再見啦!掰掰👋🏻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歡迎追蹤我的美甲IG,不定時更新~

美甲IG: iridescent__g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