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保養品分享】立志變身韓劇女主水煮蛋肌!「韓國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玻尿酸空氣丸開箱

1 / 1

剩不到一個月就要GOGO韓國了!真的好興奮好興奮,但等不及到韓國美妝大買一波,我自己最近就先入手了一樣是來自韓國的這兩瓶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和玻尿酸空氣丸,原因只是,這東西太酷了!

-

ThinkBio這兩瓶精華液跟空氣丸,應該稱得上是我今年度用過最科學的保養品了!而且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包裝,接下來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韓國進口保養品開箱!

-

而在這之前也給大家看看我的膚況,咪咪冒冒是沒亂長,但是肌膚乾燥粗糙感很重。

-

首先是我對這瓶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評價,ml數會不會多到太誇張,250ml欸,根本是比擬身體乳液等級的容量!設計成按壓式的很方便,基本上我每次擠一下就很夠用整張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瓶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身為韓國玻尿酸精華液推薦一點都不為過,明明擦在臉上是很清爽、吸收很快的那種質地,但是!卻能明顯讓我感受到肌膚吃進去它的營養耶!上臉之後不會有負擔感,之後再上自己的乳液、粉底也完全不怕結塊、打架,整體上臉後的舒適度幾霸昏!

-

接下來重頭戲要來了喔!就是要來跟大家開箱這瓶ThinkBio玻尿酸空氣丸,當初網路上太多人對ThinkBio玻尿酸空氣丸評價爆好,而我是因為很想知道球狀精華液是什麼概念,就入手來體驗看看了!

-

這瓶空氣丸使用上是這樣的,你要先把它拿一顆出來放在掌心,再加入剛剛提到的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或是你原本就有在用的精華液,都OK,擠壓精華液讓它浸泡空氣丸,讓它溶解,就可以塗抹在臉上了!

-

大家真的不要小看這一粒小小的,透過凍結乾燥技術,裡面可是濃縮了超多豐富的玻尿酸,只有當你透過精華液溶解它的時候,精華才會釋放出來,這時候肌膚吃到的就是最新鮮的營養!而且通常這樣混合使用後,我就不會再額外擦保養品了,畢竟保濕已經超級給力啊~~懶人保養推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擦的時候也可以搭配按摩~因為質地很好吸收,所以有時候我也拿來擦眼周。

-

整體來說,這次ThinkBio真的是好用又好玩(?)目前肌膚狀態雖然稱不上完美,但至少我的膚況不再被天氣左右,整體來說算是中性、穩定,T字出油量有減少,而兩頰區域也有變得不再那個乾燥,上妝很服貼!重點是~好喜歡這個肌膚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呀!繼續努力保養往韓劇女主角的水煮蛋肌靠近!

-

本來我還在苦惱去韓國時候,到底該帶哪瓶保養品去比較妥當,甚至還爬文在那裡搜尋旅行保養品推薦;但突然意識到,這兩瓶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和玻尿酸空氣丸不就是來自韓國的嗎?去韓國用韓國的保養品,夠合理而且一定給力吧?心裡暗暗決定這次就帶著ThinkBio跟我出國去!

-

【店家資訊】

FB: Thinkbi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ashababy

官網: ASHABABY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ThinkBio評價 #ThinkBio玻尿酸濃縮精華液評價 #ThinkBio玻尿酸空氣丸評價 #韓國進口保養品開箱 #韓系保養品分享 #韓國玻尿酸精華液推薦 #韓國清爽精華液開箱 #無添加護膚品開箱 #旅行保養品推薦 #孕期臉部保養開箱 #敏弱肌友善保養品分享 #水感玻尿酸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