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保養有這盒就夠!butybox十一月體驗盒開箱分享,面膜、護手霜都有,甚至整套保養品一應俱全!

1 / 1

冷冽的秋冬來臨,妳的肌膚準備好迎接冷空氣了嗎?若來不及沒關係,11月份的butybox已經幫妳準備好啦!

butybox每月嚴選4~6種最新或最熱門的網路口碑商品,透過小包裝/彩妝體驗組(但其實很常是正貨大小,很超值😆),先嘗試、再購買,不浪費資源,也能購入自己真正喜歡且用得到的彩妝保養品。

11月的butybox盒子實在太漂亮,楓葉的排列與設計帶入滿滿的秋意🍁趕緊開箱給大家看!

                       

Dewytree自顏源露 緊緻抗老面膜、亮白閃耀面膜

Dewytree是我之前去韓國玩時,藥妝店OliveYoung一定會看到的牌子,沒想到現在在台灣也可以買到了!

Dewytree自顏源露 緊緻抗老面膜、亮白閃耀面膜採用柔軟天絲製成,非常貼合皮膚,一打開就能聞到淡淡的花香味。

天絲面膜布對皮膚有一種包覆感,好像戴著面罩、能將養分灌到皮膚深層的感覺。敷完後全臉肌膚水嫩透亮、散發出健康光澤,絕對是對面膜最好的讚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YBELLINE媚比琳 36H極限持久激細抗暈眼線液-琥珀暖棕

一直都是MAYBELLINE媚比琳小金蓋眼線液的愛用者,持久防暈又不會掉妝,是我的眼線蜜糖,陸續收集了不同顏色,使用在客人臉上也都獲得好評!

而MAYBELLINE媚比琳推出新一代地表最強#小黑霸,筆芯變得更有支撐度筆桿有凹凸刻紋也較粗,使用體驗上更順手不易滑,容易畫出穩定的線條。

這次收到# 琥珀暖棕,是一個帶橘的暖棕色,顏色比較淺,平常覺得畫眼線會兇、不敢用太深色眼線的人,用這個顏色當入門款很適合!

# 琥珀暖棕尤其適合搭配橘色系眼影,讓眼妝充滿變化不無聊,眼尾點綴超時髦!

                

SOTHYS 4X極效超導保濕旅用組合

很開心這次又能使用到SOTHYS的產品🤍SOTHYS對研究技術的卓越堅持一直都讓人好安心,是連敏弱肌也能放心使用的沙龍級保養品

SOTHYS的4X超導保濕護理系列沒有任何的香味,最多就是淡淡的乳霜香,我自己很喜歡這種無香的保養品~

4X超導保濕導入精華的質地比較偏向精華乳,吸收度快且不會黏膩、不起屑,化妝水後擦非常舒服,有迅速補水的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X超導保濕乳霜4X超導保濕特潤霜都是精華後的鎖水聖品,保濕乳霜適合中性至混合性皮膚使用,保濕特潤霜則適合中性至乾性皮膚。特潤霜的質地較厚實乳霜則較偏凝霜的質地,但兩者都很好推勻,可以依照氣溫高低或膚質挑選適合自己的保濕霜。

在保養的最後程序加入4X超導保濕豐潤面膜,除了厚敷一層在全臉和脖子的用法外,我喜歡針對臉上特別乾燥、容易乾癢的地方,例如易卡粉的鼻翼與眼下睡前局部厚敷隔天上妝時就能避免脫皮卡紋,真的非常有效!

                      

Nuxe巴黎歐樹 沁甜萊姆護手霜

因為工作關係,經常需要洗手+用酒精消毒,長期下來指緣總是容易脫皮、長肉刺甚至乾到流血,因此護手霜已經是我包包內必須攜帶的單品之一!Nuxe巴黎歐樹是法國經典的植萃科研品牌,是我一直想嘗試的口袋清單~

香甜的萊姆香氣,使用時不但護手,同時也能舒緩身心;不過於油滑的質地,塗抹後一分鐘吸收,在忙碌的一天中不影響任何流程。

原本還有些脫皮的指緣,塗完後都被修護得平滑滋潤!迷人的天然植萃香氛氣息,喜歡檸檬萊姆果香的人不要錯過囉🍋

                    

Yves Rocher伊夫黎雪 活力健髮洗髮露

這瓶活力健髮洗髮露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頭髮豐盈柔順感!短髮最容易髮尾亂翹,但洗完Yves Rocher伊夫黎雪 活力健髮洗髮露後,就算吹頭髮時隨便撥鬆亂吹,吹完髮尾都能順順的往內收~就跟當初我在髮廊給髮型師造型完後的樣子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且Yves Rocher伊夫黎雪 活力健髮洗髮露的質地很特別,是凍狀的洗髮露,洗頭時相對他牌洗髮精其實沒有太多泡沫,但不用擔心!因為洗完後的順滑度可是令人驚喜🤩

就算用一般最陽春、無護髮效果的吹風機,一樣可以吹到髮尾不亂翹、服貼順滑又聽話,果真擁有優秀的健髮豐盈效果!

                   

ShéNe Beauty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

如果你在找一罐給混合性肌膚至油性肌膚秋冬不會太油、保濕度又足夠的保養品,ShéNe Beauty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是你的好選擇!

ShéNe Beauty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罐子一打開是漂亮的粉紅色凝霜,伴隨著淡淡的花香味,質地像綢緞般絲滑,擦在臉上時會感受到保護油膜形成的感覺,鎖住水份不流失、長效保濕的效果很好~

只要保濕做得好乾燥細紋或蠟黃暗沉的膚況都可以得到改善,甚至還能延緩皮膚老化的速度,且這罐凝霜成分無酒精,敏弱肌也可使用哦!

                       

這個月的美妝產品中,我最喜歡的是Yves Rocher伊夫黎雪 活力健髮洗髮露,洗完後的髮根蓬鬆感和髮尾服貼度真的是第一名🥇讓我早上起來不需要再花時間整理可能會亂翹的髮尾,快速又方便,值得給五顆星支持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聖誕禮物、新年禮物、情人節禮物,butybox就是漂亮又體面的禮物!年底到了還在為送禮煩惱嗎?送一盒butybox一定會讓收禮的人心滿意足😌

▸ butybox 官網→https://www.butybox.com/

想看更多彩妝師分享的工作好用產品彩妝碎碎念,歡迎追蹤我的波波文章唷✨ 

大家好,我是彩妝師Evelyn,每周和大家在波波分享美妝知識的小文章,結合自己工作上的經驗與遇到的人事物,先謝謝大家的觀看👋🏻

📍 歡迎同步追蹤我的社群♡ 彩妝師人生、工作動態&作品們📣

✓ FB 粉絲專頁-Evelyn Hsiao Makeup

✓ Instagram-@evelyn.hsiao 

✓ Podcast-Shut up! Remove your makeup #婢嘴_彩妝師的卸妝人生

收聽連結👂🏻(來來點進去!):Apple PodcastSpotifySound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彩妝課程-手殘沒關係!國際彩妝師教你,任何人都能學會的無瑕輕彩妝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囉!👋🏻👋🏻

      

#彩妝師 #造型師 #EvelynHsiaoMakeup

#butybox #MAYBELLINE #MAYBELLINE36H極限持久激細抗暈眼線液琥珀暖棕#Sothys #4X極效超導保濕旅用組合 #Nuxe巴黎歐樹 #沁甜萊姆護手霜 #YvesRocher伊夫黎雪 #YRC活力健髮洗髮露 #Dewytree自顏源露 #亮白閃耀面膜 #緊緻抗老面膜 #ShéNeBeauty #極致水潤煥膚凝霜

※本次體驗產品由butybox 美妝體驗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