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了感覺偏乾的肌膚終於被滋潤|ARTiS di Voce護手霜

1 / 1
我的手指從十一月中開始用他們家的指緣油用出新希望,前幾天直接補貨同牌子護手霜ARTiS di Voce來試試。

護手霜是純素配方,無動物測試,沒有酒精、礦物油等。*我對綿羊油過敏,皮膚擦了會像萬蟻爬過那樣癢到不行,擦這兩條護手霜沒出現過敏症狀。

Artis di Voce保濕護手霜40g台灣製$175

輕透好吸收,擦完手不粘膩,可以照常東摸摸西摸摸,不影響日常工作(但煮飯先不要,香味可能會在食物上)

每次洗手後補擦一下,隨便搓搓手就完成基礎保養。

Artis di Voce極潤護手霜40g台灣製$225

這兩款質地真的沒什麼差別,原以為極潤款會比較油,不適合擦完做事,沒想到跟保濕款一樣清爽。

這款味道剛擦有淡淡柑橘味,香味比指緣油的黑莓還清淡,但比mysa還濃一些。

為了香味一致,我都選橙花之露

ARTiS di Voce護手霜有保濕款、滋潤款兩種。

前調:葡萄柚、佛手柑、粉紅胡椒、柑橘、橙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牡丹、茉莉花、鳶尾花、鈴蘭、臭氧香調

後調:琥珀、麝香、雪松


Artis di Voce指緣油5ml $165

指緣油也有容量5ml的滾珠瓶,我順手買了一瓶,尺寸比手掌小,超適合放小廢包裡隨時保養。

但香味這次選我很好奇的Artis di Voce x flicka nail arts 日本美甲名師 flicka nail中川老師聯名指緣油-mysa

前調:紅梅、梨子

中調:白梔子花、素馨花

後調:廣藿香、黑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味很特殊,不會濃到打噴嚏,聞起來很有日本文青氣息,我非常喜歡,擦很多次也不會太過濃郁讓人打噴嚏。

這半個月天氣轉變很快,時冷時熱讓人難以適從,想好好的特地照顧手指健康,就是選有效的且自己喜歡的味道和質地,隨時使用,可得到極美的雙手。

#ArtisdiVoce #中川老師 #護手霜 #指緣油 #手足保養

*急用的話,指緣油也能在手掌上倒一些,直接雙手搓搓輕按摩,腳跟、膝蓋順便帶一下,懶人保養就完成了。護手霜也能這樣用唷!

同場加映:手指太乾?護手霜一直擦還不夠?一定要試試指緣油|換季手部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