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太乾?護手霜一直擦還不夠?一定要試試指緣油|換季手部保養

1 / 1
平常沒在特別保養手指,一到乾燥天氣,指緣脫皮長倒刺就更猖狂啦!擦木瓜霜覺得太厚重,雖然滋潤度和修護效果很好,不過仍希望有更快速吸收而且部會黏黏的,某晚突然想到以前給美甲師做指甲時,他們用指緣油做保養的效果超快超好,當晚我就直接上蝦皮買了兩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摳手指的習慣,天氣變化加上換季、乾燥,我又常常無意間摳手指,不是流血就是指緣發炎,真的是壞習慣改不掉啊!

先看看我的手指被我摳多慘。

這次是在蝦皮拍賣隨意搜尋關鍵字:指緣油。看到artis di voce這牌子說美甲沙龍愛用,而且銷量還不錯,加上價格不貴(15ml $250左右),看各方評價內容也都正面回饋居多,我就勇敢地買了兩瓶不同香味的。

02苦橙葉PETITGRAIN

前調:檸檬、柑橘

中調:黑醋栗、玫瑰、天竺葵

後調:檀香、麝香、玉檀木

03黑莓BLACKBER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葡萄柚、黑莓

中調:月桂葉、花香

後調:香根草、雪松

左邊是擦完指緣油,稍微按摩吸收後十五分鐘拍的照片,右邊是還沒用指緣油之前拍的照片。

是不是差很多!

我就是懶人保養,講求快速有效,只是無論什麼品牌,保養這種事真的要經常,就跟擦護唇膏一樣,想到就擦一下。我這幾天偶爾偷懶也是強迫一天起碼擦一次指緣油,好好的按摩吸收、好好的讓手指休息。

#指緣油 #文青包裝 #精油保養 #香氛保養 #美甲師愛用

時常忽略自己,為了生活忙碌的你,也要好好愛自己,給自己一點藉口休息幾分鐘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