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彩妝—Mad Beauty 迪士尼反派系列

1 / 1

身為資深迪士尼粉,對迪士尼的東西真的是毫無抵抗的能力。Mad Beauty 有各種迪士尼彩妝和保養品,雪莉一直都很愛。除了經典的迪士尼公主系列,還有銀色的面膜是Mandalorian款,簡直就是包裝控和迪士尼粉的天堂,也很適合送禮。步入秋天的十月是萬聖節的季節,就入手了Mad Beauty超級可愛的反派系列彩妝。

迪士尼彩妝—Mad Beauty 反派系列繽紛眼影盤

雪莉最愛買眼影了!迪士尼的眼影盤更是數不勝數。所以這系列裡面讓雪莉最興奮的當然就是Mad Beauty的反派繽紛眼影盤

每一個顏色都是搭配反派的故事所設計,也取了有趣的名字。12個顏色當中有6款霧面和6款亮粉的顏色,搭配使用能畫出更好看的眼妝。雪莉對於 Mad Beauty 眼影盤的上色度非常滿意,包括淺色的Bad在雪莉的小麥肌上也可以輕鬆上色,一層就夠,不僅上妝更順利,妝感也更服貼,不會有很重的粉感。珠光色使用的是天然礦石雲母,比一邊亮粉更閃,上臉的效果完全不讓人失望。

日常最好用的就是黑魔女的3款大地色,自然好看。雪莉喜歡在眼皮中間再疊上烏蘇拉的紫粉色系珠光色,會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眼妝更精緻。而庫伊拉的黑色和兩款金色則特別適合用來話豔麗的妝容。眼尾用黑色的Darling畫出煙燻的效果,眼皮前段用Queen明亮的金色,後半段用帶有綠色調的深咖啡金色Fierce,眼睛瞬間放大,張揚有個性。

迪士尼彩妝—Mad Beauty 反派系列面膜派對組

最近越來越多有圖案的面膜,雪莉是第一次嘗試,真的太好玩了!雪莉爸看到還問我是不是要去海底撈表演川劇變臉。Mad Beauty 迪士尼反派面膜派對組的外包裝也是雷射色澤的面膜袋,很有質感。4款都含有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萃取物。

雪莉照片裡面敷的是壞皇后的紅潤緊緻蘋果面膜,真的一拆開來就是濃濃的蘋果香氣。搭配上壞皇后的惡女造型髮帶,瞬間想去鏡子前面說兩句,看看魔鏡會不會有反應。

面膜本身很薄,一整圈總共有8個切口可以自行依據臉型調整,所以可以輕鬆服貼。面膜的精華液一點也不厚重,並且吸收非常迅速。敷在臉上大約10分鐘以後面膜本身已經完全乾了,都吸收到皮膚裡囉!敷完以後能夠清楚了感受到水潤感,輕拍等完全吸收以後再擦一點點保濕露就可以了,完全不用再使用霜類或是油類保養品。

迪士尼彩妝—Mad Beauty 反派系列:變色指甲貼

Mad Beauty 迪士尼反派變色指甲貼的黏性蠻強的,很容易就貼上固定了。本身是霧面質感的,有點像一般的紙張。需要再加上一層亮面的top coat。不過尺寸太小,雪莉的指甲完全貼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然有在經營美甲帳號,對於溫變的指甲彩繪當然很熟悉啦!先前有使用過一些變色指甲油,多數都是要40度以上彩繪開始變色,擦在手上跟單色一樣,永遠也不會有變色的機會,連想要拍照都要把手泡進溫水才會有效果。雪莉覺得Mad Beauty 變色指甲貼特別好的一點就是變色的溫點比較低。只要碰到體溫就會開始慢慢變色,看到指緣可愛的迪士尼反派頭像。

萬聖節必買—迪士尼彩妝

品牌:Mad Beauty

產品名稱:迪士尼反派系列 繽紛眼影盤面膜派對組惡女造型髮帶變色指甲貼

--

喜歡記得在 Instagram 追蹤我:

Cherie Aria🧜🏻‍♀️ 艾雪莉

生活、運動、狗狗: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aria/

食物:https://instagram.com/healthy.cheat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