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沖洗護髮乳推薦—新技Newart 隔離膜 護髮霜 開箱評價

1 / 1

原文:免沖洗護髮乳推薦—新技Newart 隔離膜 護髮霜 開箱評價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小時候流行的東西現在又開始流行了呀?所以說雪莉以前練就的一手編頭髮功夫和雜亂包包頭又可以名正言順的派上用場啦!但是常常編頭髮和綁頭髮其實對髮絲蠻傷的,很容易變得打結或是分岔,尤其是雪莉常常接觸太陽和海水的細軟髮,更需要使用免沖洗的護髮素。

免沖洗護髮乳推薦—新技Newart維他命隔離膜

新技Newart的維他命隔離膜免沖洗護髮乳含有眾多高效成分,包括頂級海洋甲殼素、膠原蛋白、鎖色因子以及綜合維他命。這些成分的結合,賦予了產品強大的修護能力,能夠快速擊退髮絲的毛躁問題。就如同給頭髮用的乳液,注入柔滑的力量,讓秀髮恢復彈性,散發出自然健康的光澤。

除了基本的護髮功能,這款免沖洗護髮乳還具有防護效果,能夠有效隔離紫外線和空氣中的污染物,不僅可以作為造型前的隔離膜,也能在日常生活中保護頭髮免受外界傷害。

新技Newart的維他命隔離膜分子微小,容易被頭髮吸收,從而在修護髮芯空洞的同時提升髮絲的柔韌度和色澤。對習慣染髮、漂髮、燙髮或是做造型的人來說,更是一大福音。

使用方便也是雪莉喜歡這維他命隔離膜的一大原因,無需沖洗。雪莉洗完頭以後會在頭髮半乾的狀態下,將適量產品塗抹於髮尾,輕輕搓揉至吸收。搭配吹風機的溫風,更有利於吸收。最後再使用冷風降溫,有助於毛鱗片的閉合,使護髮效果更持久。在出門前也可以塗抹子髮尾讓頭髮更有亮度,或是在造型前做保護。

而且Newart維他命隔離膜的質地清爽、吸收快速,即使從髮根抹到髮尾,也不會讓頭髮變得油油一條一條的。另外,淡淡的花香也十分迷人持久,達到轉身就能留香的效果。

免沖洗護髮乳推薦—新技Newart紅寶石護髮霜

新技Newart紅寶石護髮霜跟維他命隔離膜相比,質地較為濃郁,呈現膏狀。非常適合用於髮尾的強化修護,為髮尾帶來了極致的呵護。但較不適合塗抹在頭頂與頭皮髮根,以免造成過度油膩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寶石護髮霜蘊含複合絲蛋白、綜合維他命B5以及葵花籽油等多種護髮精華。這些成分相互配合,為頭髮注入了豐富的營養,呈現出自然迷人的光澤。更擁有獨特的KT毛鱗蛋白素,僅需短短的10秒護髮時間,就能輕鬆梳開纏結的髮絲,讓髮尾瞬間變得順滑如絲。

雪莉偏好在頭髮完全吹乾後使用紅寶石護髮霜,最大程度地發揮滋潤功效。出門前的最後一步護理,無論是否需要進行頭髮造型,都會在髮尾部位均勻塗抹,為秀髮帶來光澤和柔順度。

對於有習慣用捲髮或是直髮棒的人來說,紅寶石護髮霜還能阻隔吹風熱或是高溫帶來的損害。

免沖洗護髮乳推薦—產品資訊

品牌:新技Newart

產品名稱:修護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價格:組合價899元修護維他命隔離膜630元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400元

產品連結:https://shope.ee/7UplP6Qjm1

https://shope.ee/7ACv0US0R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shope.ee/7KWLCnRN6y

--

喜歡記得在 Instagram 追蹤我:

Cherie Aria🧜🏻‍♀️ 艾雪莉

生活、運動、狗狗: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aria/

食物:https://instagram.com/healthy.cheat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