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保養必備!【韓國nokdu發酵綠豆系列清潔產品】深層清潔不乾澀

1 / 1

每當進入季節交替,我的肌膚很容易出現乾燥搔癢的問題,特別在秋冬季節比較明顯,因此在保養上特別注重清潔與保濕。

最近試用了韓國 #Coreana高麗雅娜 旗下的 #nokdu發酵綠豆系列清潔產品深層清潔皂氧氣微米泡泡面膜這兩款產品。對於乾燥肌的我來說,在選用臉部清潔產品時會在意洗完臉後會不會乾澀。兩款產品使用下來,覺得最有感的就是保濕度了,心想這產品怎麼如此好用哪!於是上網了解這系列的產品介紹。

果然!真的還蠻厲害的餒,nokdu發酵綠豆系列的清潔產品在過去2014年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紅點設計獎堪稱設計界的奧斯卡獎,這說明了產品是受到國際性的肯定唷!)且在世界多國及台灣擁用抗老專利證書。產品的特色就是「採用韓國專業栽培綠豆發酵 + 酶而成」能深層清潔毛孔、保濕滋潤肌膚,同時防止肌膚老化。

再來說說為什麼我覺得好用的原因吧~

因為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如果清潔不徹底,後續的保養品也無法被肌膚完全吸收,甚至會造成肌膚負擔。

氧氣微米泡泡面膜就是屬於清潔型面膜,使用起來非常方便,我個人覺得蠻適合外出旅行使用(便利)

只要將面膜紙敷上臉後,面膜紙會開始產生大量的氧氣微米泡泡,這些泡泡會溫和按摩肌膚,幫助清除毛孔髒污、老廢角質,並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每次敷15分鐘。使用過程中,可以感受到泡泡在臉上發出輕微的癢癢感,但不會感到刺激。敷完後,我的臉部肌膚變得非常乾淨,毛孔也變得細緻,肌膚也更加透亮,擦上保養品也特別好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一款產品深層清潔皂,是一款由韓國栽培的發酵綠豆製成的潔顏皂,適合居家日常的保養,產品添加了紅豆、葵花籽等植物萃取物成分,具有溫和清潔、保濕、亮白等功效。

每次洗臉使用時,只需在手上加一點水,輕輕搓揉皂面,就能產生豐富的泡沫。泡沫非常細緻,能溫和清潔肌膚,不會造成肌膚乾燥。洗完臉後,感覺臉部肌膚非常清爽,也沒有任何緊繃感,而且肌膚看起來更透亮又保濕!同樣的,在擦上保養品時也特別好吸收!

使用韓國發酵綠豆系列的清潔產品後,覺得肌膚的狀況有明顯改善。毛孔變得更乾淨,膚色也更透亮,重點洗完臉不乾澀(要強調!)而且這兩款產品都非常溫和,即使是乾燥、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最後最後,我覺得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選對清潔產品,可以讓肌膚更好吸收後續的保養品,也能讓肌膚更加健康。#nokdu發酵綠豆系列清潔產品 溫和清潔、毛孔淨化、肌膚透亮的效果都很明顯,即便進入到秋冬季節或季節交替,也能讓肌膚保持水嫩透亮,值得推薦給大家。

🌱【品牌資訊&網站連結】

高麗雅娜 Coreana nokdu

品牌網站

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連結

🛒  商品連結 

氧氣微米泡泡面膜

深層清潔皂

 🛍️ 首購註冊會員贈送紅利100點,可折抵新台幣100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