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肌水水免驚!每人都要擁有的超強底妝 | IMMEMETW

1 / 1

吼~以前只有夏天最討厭又油又亮的肉圓跑出來,現在暖冬也是...蜜粉補到天荒地老,讓我在底妝選擇上,會希望不只控油度高,遮瑕力也要不錯哈哈哈哈,才能制服我的炸肉圓哈哈哈哈哈~今天有好多新品要跟大家分享,一起看下去吧!

✦我愛神力氣墊粉餅 #01明亮色

哇⋯必須要說這款遮瑕力超高!推推~就像進美圖修修一次拉磨皮到位哈哈哈哈,控油持妝力也夠強~再來!最厲害也是我最佩服的優點防曬係數SPF50+PA++++,走在太陽底下也不怕!

真的太後悔太晚用到它了,最近毒熱的太陽,即使有防曬還是會微微的曬黑⋯所以那時候使用色號01會覺得臉會有點太白(因為曬得有點黑哈哈哈)

再來請各位水水第一下請請「輕壓」一下就好!不要像我太興奮,第一層就超厚哈哈哈哈,差點變小姐好白,少量多次才能打造輕盈磨皮感,自己已經自帶美肌啦~

✦我愛超磁妝定妝噴霧

上完妝,定妝噴霧不能少!在噴的時候突然有種爽身粉的味道,蠻香的啦哈哈哈,另外採用磁吸定妝技術,利用帶正電的透明粉末吸附在皮膚的負電荷上,牢牢鎖住彩妝,讓你擁有專櫃級細緻快乾噴霧,乾爽定妝。

✦我愛煙燻玫瑰腮紅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盤怎麼可愛成這樣啦~空氣感絲絨粉體,灑出少女心哈哈哈哈,很貼心推出三款不同色系,我最愛的就是紫色了,超顯白!!中間的粉色比較像是自己天生的腮紅白裡透紅點感覺,下面,下面的粉紅色就比較有朝氣活力的感覺,粉感質地非常好暈染,不結塊、不飛粉,打造三種不同妝感,另外也可以當作眼影使用哦~韓系歐膩氣質都跑出來啦!

🔍更多美妝保養貼文

都在 @hi_frieda.c

感謝大家的支持!😍

#IMMEMETW #韓系開架NO1 #我愛神力氣墊粉餅 #我愛超磁妝定妝噴霧 #我愛煙燻玫瑰腮紅盤 #氣墊粉餅 #定妝噴霧 #小米餅 #frieda_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