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來芋可愛的刷具|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

1 / 1

家裡最多的刷具非林三益莫屬~這次推出仙氣感十足的色系,真的欠刷阿~~

水嘎安捏,心情都療癒了起來,直接入坑不誇張!而且0技巧就可以輕鬆打造完美底妝,一起來看到底多美吧!

❀坡型弧面粉底刷 水滴刷新色 丁香紫

我覺得蠻好上妝的~握柄曲線好握取,重量輕,上妝更輕鬆。在鼻翼或是眼下都可以照顧到,這下的功力也很不錯!還有附專屬保護套很適合旅遊時攜帶,如果可以再大一點就好了(殊不知是自己臉太大哈哈哈哈哈哈)

❀女力刷(攜帶式蜜粉粉餅刷)

觸感實在有夠鬆軟的~是「上直下捲」化纖毛製作,媲美動物毛柔軟及優異的抓粉力,超蓬鬆又輕盈,蜜粉刷在臉上很輕膚,蓬鬆又紮實,少量多次的堆疊讓控油效果加倍,才不會一下子就變成炸肉圓。

另外可愛的包裝設計真的要好好稱讚一波~童趣的手繪畫風,還附肝臟造型便利貼,整體包裝都很用心啊~新色真的超欠buy!

購買這邊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lsy031.com/l-56lqbg

🔍更多美妝保養貼文

都在 @hi_frieda.c

感謝大家的支持!😍

#LSY林三益 #林三益 #LAMSAMYICK #刷具 #底妝刷 #粉餅刷 #蜜粉刷 #

底妝 #水滴刷 #坡型弧面粉底刷 #女力刷 #攜帶攜帶式蜜粉粉餅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