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韓國coreana nokdu 發酵綠豆系列|抗老化精華液|擁有抗老專利證書的超溫和逆齡小秘密!

1 / 1

nokdu 綠豆發酵系列是韓國前三大保養品牌Coreana所創立,不僅在世界多國及台灣擁有抗老專利證書,且在2014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使用起來超舒服,皮膚也明顯緊實、提亮許多,隔天上妝更是貼妝,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也更有自信了!

「nokdu 綠豆發酵系列」產品相當多元,而我用的則是他們家的抗老化精華液,因為我年過30歲,真的很明顯皮膚狀態跟以前20幾歲時差很多,我算是混和肌,但夏天的時候臉真的超容易出油,過了30歲後雖然比較減緩,但整個臉的亮度跟緊實度也都降低很多。甚至比較勞累的時候,臉的老態及疲憊感整個一躍而出,完全是無法用化妝來遮蓋呀!

在使用他們家的抗老化精華液前,剛好季節再轉換,我的皮膚整個從油性轉變為乾到裂開的程度,用乳液後敷、蘆薈敷、擦凡士林好像效果都有限,好像是擦得當下有滋潤一點,但睡一覺隔天臉還是會龜裂,真的超崩潰的,變得完全無法上妝,連塗防曬都覺得很折磨我的皮膚。

後來發現nokdu 綠豆發酵系列不僅是韓國前三大保養品牌Coreana高麗雅娜所創立,他還有世界多國及台灣擁用專利證書 (中華民國專利證書 發明第 I 388343號),讓我覺得很放心,願意試試看!

另外nokdu 綠豆發酵系列的抗老化精華液成分都是很溫和、自然,敏感肌、酒糟肌、全膚質都可適用。

他們最特別的就是利用發酵技術萃取發酵綠豆精華,把分子變得更小,這樣吸收力就可以加倍,讓皮膚也能有深層的滋潤!而且定期使用的話,肌膚會更加水嫩亮白、清透、光澤感,還會使肌膚Q彈、細緻肌膚、防止老化!

產品成份

✿ 韓國栽培發酵綠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獲得專利認證的發酵萃取綠豆抗老化精華,具有深層清潔、水嫩亮白肌膚的魔法

✿ 澳洲堅果油

含有皮膚形成油脂保護層所必備的營養素

✿ 銀耳萃取物 (銀耳多醣體)

植物性保濕劑,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淡化皺紋

✿ 乳木果油

豐富的維生素K、C、E,與人體皮脂親和性好,分子小容易被肌膚吸收

我自己使用起來,真的非常有感!因為這陣子膚質很不穩定,還有點擔心保養品都無法吸收,但我第一天用的時候就被它驚豔到,因為它的味道聞起來相當舒服、不刺鼻,然後洗完臉後擦乾臉,按壓兩下後塗抹在臉上以按摩方式讓它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不習慣擦化妝水,所以直接擦上這罐抗老化精華液,結果竟然非常的保濕,擦完不會有一層覆蓋在臉上無法呼吸的感覺,很像是很水潤的乳液一般,而且按摩中一下子就推勻了!

塗完有種很清爽卻又很滋潤的感受,重要的是整張臉會變得亮亮的、氣色很好!而且隔天起來也是狀態很好,不僅完全沒有龜裂(那陣子臉超乾),上妝起來好服貼、整張臉很亮白! 

而且我用了好幾天後,每天看到自己都很開心,覺得有點回春之感~因為之前臉真的好暗沉、好難上妝、氣色很差。現在每天看起來都精神很好,而且臉部的拉提感,讓臉部不會鬆鬆垮垮的,真的很好用呀! 

韓國coreana nokdu 發酵綠豆系列

高麗雅娜 Coreana nokdu

✿ 品牌網站:https://www.nokdu.tw/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okdu.tw/

✿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nokdu.tw/

✿ 商品連結:https://lihi2.cc/Pl7Q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首購註冊會員贈送紅利100點,可折抵新台幣100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