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礦物彩妝品牌『,too beauty』首登臺北時裝週

1 / 1

為了落實環境永續的願景,#針織女王潘怡良#臺北時裝週 大秀,號招擁有共同理念的新創品牌參與,在獲大師首肯的眾家品牌中,本土礦物彩妝品牌『  ,too beauty  』於時裝週首次亮相,有別於一般散粉狀礦物粉底,上臉後易使肌膚乾燥而產生不適感,『 ,too beauty 』#礦物粉底 具有優於一般液態粉底的上妝體驗,其特殊光澤感,深受追求卓越妝容的時尚圈人士喜愛。

品牌創辦人表示 ,too beauty 突破傳統彩妝既有觀念,同時兼具肌膚友善及修飾妝效,更是純正MIT礦物彩妝品牌,讓愛美的朋友們,能擁有不同以往的彩妝新選擇!

身為在礦彩界深耕10年的專業彩妝師,創辦人從業時見過太多因成分複雜的產品,而引起的肌膚災難,且同為敏感肌的一員,她深知繁瑣的上妝步驟與複雜的洗卸保養,每道程序上皆是對 #敏感肌 族群脆弱肌膚的摧殘,創辦人因而起心動念創立品牌,希望用最簡單的步驟與最單純的成分,傳遞最純粹的友善。

由於 #礦物彩妝 的概念在台灣尚未普及,因此相關產品還是多由外國引進,本土並無製造商,但是創辦人認為,既有了這份理想,就該以孕育自身的家鄉為起點,讓這份友善從台灣的土地出發。

歷經兩年多研發,直到去年 (2022年)才正式推出第一款礦物粉底產品,創辦人談到: 『國內多數化妝品廠,並不具備礦物彩妝生產經驗,創辦人多次以自身敏感乾肌打樣親測,數度忍受不合用樣品導致的爛臉與過敏,仍無法尋得達到心中友善標準的樣品,數年的光陰在反覆試驗中虛耗,她也曾想過乾脆放棄吧!此時,許是上天不負苦心人,因緣際會下,創辦人結識了一間知名一線大廠的總經理,保持的孤注一擲的心態,她向對方聊起關於開發 #MIT友善肌膚 礦物粉底的歷程,以及內心掙扎卻始終難以割捨的理念,沒想到這間大廠的總經理,竟深受這份熱忱感染,熱情地對她說:『相信我,我們一起努力克服困難,台灣也能創造出屬於MIT的礦物彩妝!』,也是這番話讓創辦人再次堅定起心中的那份信念。

『,too beauty』礦物粉底推出後,#潘怡良 大師看見了 ,too beauty礦物粉底在彩妝領域的潛力與突破性。創辦人堅持產品無添加酒精,香料,水,油類與防腐劑,僅使用最單純的礦物成分,使 ,too beauty擴物粉底得以成功顛覆散粉行粉底上臉後,易乾燥不是的既有觀感,如今在彩妝需求龐大的時尚圈,也開始關注這款有利於塑造多變妝容,同時兼具友善肌膚與環境的礦物粉底。

接下來 『 , too beauty 』將會以一貫的肌膚友善為宗旨,持續擴展產品線,推出如遮瑕,彩妝,洗臉,保養品等不同系列,目前除了台北東區寄賣店外,未來也預計規劃快閃店活動,另一方面, 『 , too beauty』將陸續於北,中,南等地區開設課程,由專業老師傳授礦物彩妝的使用方式,了解妝前保養及遮瑕,底妝,修飾等技巧,在兼顧時尚與自信美的同時,為自己輕鬆打造最簡單的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