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也要走輕奢風~超有質感的La Glow【煥活肌因潔顏露】案

1 / 1

各位愛美的女孩男孩平常多多少少會注意自己的穿搭或是居家品味。有質感的穿搭或是居家擺設都可以提升我們的身心靈品質,活得更加自在舒心。

而好的保養品,其實也是提升生活品質的重要因素哦!保養做好了,整個人都會更有自信~

這罐「La Glow 煥活肌因潔顏露」不僅是外觀設計得簡約高雅,內容物更是不簡單。它採用「高濃度胺基酸」x「煥顏養膚配方」,讓妳在家就可以享受奢華的臉部保養SPA。

它非常貼心地採用旋轉開關設計,只要轉動壓頭就可以開關,上面也有字(C和O)提醒我們開關的方向。

質地是透明純粹的無色凝膠狀,味道聞起來很清新,彷彿是新鮮的檸檬混合早晨的露珠,洗的時候我都忍不住要大吸幾口。

使用凝膠質地的潔顏露時,建議要先加水在手上起泡,我個人也非常推薦搭配起泡網使用,泡泡會更加綿密哦!泡泡也非常好沖乾淨,不會像一般胺基酸洗面乳會在肌膚上有殘留感。

從使用前後照可以看出來,它將在外奔波一天的油膩感完美洗淨,但是有保留臉部原本的光澤感,洗完很舒服✅毛孔乾淨溜溜!

雖然它的清潔力很好,但其實洗起來是很溫和的,不用擔心會傷害肌膚或有緊繃的感覺。而且它是可以卸除淡妝的哦~像我現在都習慣使用礦物彩妝,這種時候用La Glow煥活肌因潔顏露洗就很適合,洗卸合一超級適合懶人!(不然每次用卸妝油+洗臉都要洗好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這罐潔顏露沒有添加酒精、色素、螢光劑和四大重金屬,對敏感肌很友善!任何肌膚都可以安心洗😊

好的洗面乳就是一把鑰匙,可以成功啟動後續的保養步驟,讓接下來的保養品更好吸收、更深入肌膚,所以更要慎重選擇。

就讓La Glow煥活肌因潔顏露陪伴妳輕奢生活每一天~

產品由品牌 @Laglow 逆齡顏究室提供體驗

https://www.facebook.com/laglowtw

#Laglow #臉部清潔 #煥活肌因潔顏露

🛒https://www.laglow.com.tw/SalePage/Index/912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