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NARS 裸光蜜粉餅|專櫃蜜粉餅推薦 超高人氣小白餅 外出一整天也不怕脫妝|小白餅使用心得

1 / 1

NARS 小白餅 在Dcard上實在是太多人推薦了,只要說到蜜粉餅推薦,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品牌絕對是NARS 小白餅 !!

包裝採用霧面包裝真的豪豪看,完全不用擔心會留下指紋,整個超有質感!!

小白餅打開後可以看到裡面有一塊很像名片的粉撲,薄薄一片,摸起來很舒服,不會有粗糙感,如果外出攜帶也很方便,不用再多帶一隻蜜粉刷。

但我個人比較習慣使用蜜粉刷,刷起來也會比較均勻,所以內附的粉撲就是拿來輔助、外出備用的~~

NARS 他們家的蜜粉餅壓得很扎實,目前使用下來沒有飛粉的問題,輕輕一抹就可以帶出微量粉末。

(目前掉地板2次也沒有被摔碎,但建議大家還是好好愛護化妝品 XD

別小看它一整個白色的,塗起來會很死白,其實他很透亮,粉末非常細緻,又帶點亮粉,上妝完效果非常好!!

原本上完粉底液會有點油亮油亮的感覺,再上小白餅妝感直接精緻化,把我的妝柔化還自帶微微光澤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