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極霧柔光粉底露、裸光蜜粉餅試用心得【SWALLOOOWOOO】

1 / 1

這是參加 cosme NARS 「原生美肌 完美升級 2.0」網友體驗會拿到的極霧柔光粉底露、裸光蜜粉餅試用心得。

活動當天有 NARS 的彩妝師,教大家如何選擇自己的色號,以及上妝方式。原來到 NARS 專櫃買底妝,他們都有個底妝四步驟,會稍微教一下消費者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

▋NARS 極霧柔光粉底露

■ NARS 極霧柔光粉底露;NT$1,500 / 45ml

我的皮膚是偏黃調的,喜歡用比自己膚色再亮一點的粉底,但現場黃調的色號對我來說有一點深,比較符合我的要求的色號是 MONT BLANC 帶粉調的淺膚色後來回家用覺得有點太白了,跟脖子色差有點明顯。

使用極霧柔光粉底露之前要先搖一搖,這點很重要!彩妝師教得上妝方式是:擠在掌心上,用指腹上妝,點開用指腹輕輕彈開的方式,將底妝推開,要少量多次。但我自己這樣做會讓粉感非常重,試過幾次抓不到訣竅,所以我又找了很多影片,看大家如何用這瓶上妝,後來找到比較適合自己的方式是,擠一點在手上,然後用永和三粉人的多角海綿上到臉上,妝感會比較好看。這瓶的用量真的很省,不過因為它乾的太快了,所以少量多次真的非常重要!!!

在試用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出門只要化妝就用它),我個人是覺得它的妝感偏重,用相機貼很近拍,好像沒有很好看,但是我問過好幾位朋友,朋友都說看不出來脫妝跟粉感,我自己正常距離照鏡子看也覺得妝感很美,所以正常社交距離下,我覺得是完全 OK 的。

▲ 這是剛拿到粉底的妝感,後來嘗試了幾個不同的手法,搭配蜜粉餅,我覺得完妝後的樣子有這樣好看一些(偏向霧中帶有一點光澤感)。

這瓶我覺得妝前的保濕,跟上妝的手法真的蠻重要的,至於脫妝的問題,像我外出,出油流汗後完全不補妝,大概 12 個小時回家後,會有明顯的浮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 裸光蜜粉餅(小白餅)

■ NARS 裸光蜜粉餅;NT$1,450 / 10g

小白餅真的是超級有名的,我一開始以為它是超級控油的那種,但後來發現它比較像是增加妝的高級感,使用刷具以畫圓的方式上可以達到拋光的效果,身為油性肌膚的我,會比較傾向在冷一點的時候,或是整天的行程幾乎都是在冷氣房的時候使用。

不過裡面附的粉撲有點雞肋,非常薄加上粉跟粉撲都太白了,都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取粉,比較推薦搭配刷子。總之是粉質細緻,妝感很美的蜜粉餅,難怪會這麼有名!

  • 效果:搭配刷具及手法使用,會有拋光的感覺,儘管是用霧面粉底液,仍可以讓臉上有漂亮的光澤。
  • 香味:沒有香味。
  • 質地:粉質很細膩。

出處:https://swallooowooo.com/nars/

▋About Me

■ 官網:https://swallooowooo.com

■ 蝦皮賣場:https://shope.ee/2fdiX3Ybj7

■ YouTube:https://lihi1.cc/NSudX

#Illustrator#Procreat#iPad#habit#handmade #make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