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元Aesop 開箱|經典明星商品、香水、護手霜、B3C

1 / 1

今天來分享萬元Aesop 開箱

感謝我哥抖內他的給西還有心得感想

決定這個企劃就叫 #撒錢空中差可擬 🤣

之 哥哥的錢不是錢(哥哥養我!)

依照購買順序介紹起!

圖片也有簡單文字介紹~

✔️熾香水

它沒有很多層次,但就是很很純粹,很單刀直入,是有特色的。在臺灣熱的時候不太適合。當晚香/夜香/睡香會我蠻舒緩精神的,有點類似精油的概念。熾香水使用的頻率比較低,場合比較少,所以就是慢慢用。持香度稍微比較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悟香水

日常款會是它。過重的羅勒感過得很快,可能三五分鐘就過去了。中調後調的甜橙味還蠻香的。缺點是持香沒有很好,過了大概三四個小時以後,旁人就聞不太到了。

✔️滾珠式腋下體香劑

洗完澡塗!

✔️賦活芳香護手霜

他需要一個護手霜,沒了🤣

✔️肌膚調理凝露B3C

大名鼎鼎的B3C!Meg狂推的~質地真的很特別!是黏稠的類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曬面部乳液SPF25

出門前會擦。容量比噴霧型的多一點所以買了這個。

你們有用過的嗎?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手部試質地👉👉👉

謝謝我哥🤣

祝你們有美好的一天🌸

#美妝 #美妝分享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aesop #aēsop #aesopskincare #aésop #aesopTaiwan #aesop香水 #aesophandcream #aesopserum #aesopfragrance #b3c #handbalm #香水 #香水控 #香水推薦 #男士香水 #香水仔 #香水分享 #香水推介 #香水好きと繋がりた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