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人氣髮品KERASYS可瑞絲❤️10倍修護髮油/護髮精華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呆糖!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個韓國超人氣的髮類品牌~大家可能比較常看到他們家的洗髮精,對護髮類產品比較陌生,但真的很好用啊!!

【可瑞絲】金緻安瓶水感護髮精華

這款護髮精華一定要稱讚一下它的瓶子設計!旋鈕式瓶蓋設計,超級好控制用量,在使用的時候可以直接抓著髮尾,將精華淋在頭髮上👍

這罐比較特別,它不只可以用在頭髮上,也可以直接使用在頭皮(沒有添加矽靈,不用擔心堵塞毛囊),不過需要小小注意的是,它有添加酒精,肌膚比較敏感的人記得還是避開頭皮使用!

精華中含有大量的角蛋白及神經醯胺的成分,可以深層修護受損髮。超神奇的是它的劑型一開始是水狀精華,但碰到水之後就轉變成乳狀精華了!🤩而且在使用的時候,精華會微微發熱,達到"蒸氣護髮"的效果,讓精華更完整的被頭髮吸收💯

最後就是大家用護髮霜討厭的等待時間!這款精華是"瞬效"的~不需要等待🥰我自己用下來,沒有多花時間等待,效果也一樣很好,而且用完之後頭髮會殘留淡淡的沉穩花果香,我自己很喜歡這味道!

【可瑞絲】金緻安瓶10倍修護精華髮油

這罐精華髮油是我近期用到覺得最驚豔的產品!

身維護髮狂魔,自然也用過不少髮油類產品~不過通常都會有一些小問題,比如:清爽但滋潤度不夠、滋潤度夠但厚重、整體不錯但味道不喜歡...🥲總之,要找到各方面都表現不錯,又味道好聞的髮油真的稍為有難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說明寫這罐髮油添加了5種天然植物油、10種蛋白質及10倍角蛋白精華🤩頭髮主要是由角質蛋白組成,補充角蛋白可以加強頭髮彈性及韌性,讓髮絲強韌有光澤~而頭髮表層是毛鱗片,當毛鱗片打開的時候,頭髮就容易毛躁打結,天然植物油就像"黏著劑"一樣,可以幫助毛鱗片閉合,讓頭髮柔順不打結!

髮油質地偏濃稠,不過完全不會厚重!塗抹在髮尾很快就吸收~味道也是淡淡的沉穩花果香❣️就算風很大,也不用擔心頭髮打結!

官網:https://bit.ly/3Fw3sNf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韓物通 #KERASYS

#可瑞絲金緻安瓶水感護髮精華 #無矽靈

#可瑞絲金緻安瓶10倍修護精華髮油 #髮油

#寶雅獨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