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個性小姊姊必收藏5款美妝品推薦,Prada唇膏高人氣!

1 / 1
美妝品推陳出新,個性小姊姊會想收藏怎樣的美妝單品呢?本篇統整5款各大美妝品牌推出的個性風格彩妝品,價格、特點一次告訴你,先收藏本篇接著看下去吧!

YSL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 NT$2,850

YSL的氣墊粉餅包裝實在很吸引人,這款全新黑色皮革包裝的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一拿出來氣場滿滿,就是個時尚單品,個性小姊姊必備,有94% 植萃添加,是YSL擁有最高天然萃取的高訂氣墊,持久遮瑕不脫妝。

MAC 4D嘟嘟翹唇膏 NT$790

MAC新推出的4D嘟嘟翹唇膏包裝實在太繽紛了,滿滿的Y2K風格,總共有8色可選,唇膏一拿出來瞬間吸引他人目光,這款唇膏內含椰子油、酪梨油及乳木果油混合,還添加了薄荷醇萃取,帶有微辣的涼感,同時水潤雙唇,多巴胺女孩必須擁有!

M·A·C X RICHARD QUINN聯名-妝前FIX+活力水噴霧 NT$1,100

圖片來源:MAC官網

M·A·C推出一系列和鬼才新銳設計師RICHARD QUINN的限量聯名彩妝品,其中這款妝前FIX+活力水噴霧包裝簡直不要太美,限量推出值得收藏!

香奈兒訂製印記亮采盤 NT$3,100

(圖片來源:香奈兒官網)

香奈兒總給人高貴優雅的感覺,其中香奈兒推出的訂製印記亮采盤,作為個人化亮采盤,可以自由選擇訂製印記,像是彗星、珍珠,或是香奈兒最經典的山茶花圖樣,亮采盤的粉質也很細緻輕盈,上臉貼合肌膚,增加珠光亮澤感,使妝容和輪廓更加立體精緻。

Prada Monochrome Hyper Matte lipstick

近年來精品紛紛加入彩妝戰場,而近期最具話題性的非Prada唇膏莫屬了,銀色包裝展現了Prada的精緻與個性,喜歡霧面質地唇膏的個性小姊姊可以入手一支!

以上就是5款個性小姊姊必備彩妝品推薦,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美妝、穿搭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首圖取自品牌官方Instagram

#專櫃彩妝推薦 #個性風格 #波波妝漂亮 #Poper耍漂亮 #歐美彩妝 #prada唇膏 #唇膏推薦 #香奈兒 #mac #ysl氣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