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肌膚的完美組合|Breana蓓瑞娜的限量組合|溫柔的潔淨對肌膚是一種保養!!

1 / 1

許多女性、男性都想著正確的洗臉方式,所以在疲憊、睏下班都要洗把臉去除一日風塵與疲憊,現在連戴口罩都害怕傷到肌膚,戴口罩讓毛孔容易堵塞讓愛美的民眾面對洗臉更是不容忽視,民眾要怎麼防範與保養呢?

季節轉變的肌膚都有力不從心的乾癢狀況,洗臉是精確的保養更要洗的溫柔,蠶絲蛋白潔面露200ML *1、蠶絲蛋白精華50ML有了這一組,讓女孩清潔肌膚不容忽視。

Breana蓓瑞娜|蠶絲蛋白潔面露200ML *1

親自拿一瓶 蠶絲蛋白潔面露,蠶絲蛋白潔面露具有水溶性的細緻分子,輕易包覆於肌膚表層。

它是潔淨面部的產品,同樣有起泡的優點與結合水分子,露狀質地的流動較明顯讓肌膚來的更加清爽無負擔,馬上做後續的清潔體驗可深度淨化毛孔與汙垢,平衡肌膚油脂重拾自信心,讓愛美的女性來探索清潔服務。

蠶絲蛋白潔面露的成分:Glycerin、1.3-Butylene glycol、Amino Acid胺基酸、Hydrolyzed silk蠶絲蛋白、Trehalose海藻醣、Allantoin尿囊素、Disodium Cocoyl glutamat、Cocamidopropyl Betaine、Aloe extract蘆薈萃取、Fragrance、Methylisothiazolinone  

家人的體驗產品後的影片❮❮❮歡迎點擊,喜歡影片的朋友歡迎追蹤,要起泡的感覺要壓兩下喲!

Breana蓓瑞娜|蠶絲蛋白精華50ML*1

蠶絲蛋白精華極有水溶性的細緻分子,它能親膚使肌膚光滑細緻,包覆滲透肌膚表層潤澤不黏膩。

提亮肌膚表層維持水平衡來潤澤肌膚,蠶絲蛋白精華擁有鎖水屏障、保濕質地,豐富的微分子、保養成分,是讓肌膚柔嫩的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eana蓓瑞娜官方網址 | Breana蓓瑞娜Facebook| #蠶絲蛋白 #Breana蓓瑞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