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秋冬新款唇膏|無色限輕霧保濕唇膏BR793上唇

1 / 1

#植村秀 迷你口紅💄無色限輕霧保濕唇膏BR793

是秋冬新款!我第一次用他們家唇膏所以無從比較起

這支感覺比其他迷你口紅更迷你🤣膏體的部分感覺也更少一些,不過有特別做切割面!黑色包裝沒有特別顯眼,但居然也是指紋收集器!

需要良好的唇況才適合塗抹的一支~唇況不好來回擦會卡色塊!適合點塗或是薄擦比較容易上的漂亮!厚塗顏色真的很秋冬很氣勢,薄擦的話更日常紅調更明顯!看手部試色的顏色比較準確!

上唇的感覺是輕盈的!如果嘴唇乾的話可能會覺得有點乾!吃完食物要補擦!會掉~

你們有用過植村秀的唇膏嗎?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化粧 #美妝 #美妝分享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彩妝分享 #唇膏控 #唇膏試色 #唇膏分享 #唇膏推介 #唇膏控💄 #唇膏推薦 #唇膏💄 #唇膏收藏 #口紅 #口紅💄 #口紅控 #口紅試色 #口紅推薦 #口紅マニア #口紅大好き #霧面唇膏 #植村秀shuuemura #shuuemura #shuuemuratw #專櫃唇膏 #專櫃彩妝 #專櫃化妝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