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奶油擠花!原來用慕斯來保養身體這麼厲害~珂緹美Cutimed®潤膚慕斯

1 / 1

以往我們保養身體,不外乎就是是用身體乳液、身體乳霜、身體油,用慕斯來保養你聽過嘛!?這兩罐像是奶油幕斯瓶的東西可不是拿來吃的喔,它們是珂緹美推出的潤膚幕斯,適用於肌膚的保養品。珂緹美Cutimed®是來自德國的專業健康醫療品牌,有別於一般美妝香氛品牌所推出的身體保養品,珂緹美Cutimed®更加著重在肌膚護理,為脆弱肌膚提供屏障保護。

珂緹美Cutimed®潤膚幕斯最與眾不同的地方除了使用幕斯噴瓶外,它裡面還添加了5%尿素,尿素在臨床上經常被用以提升皮膚的溼度,這也是為甚麼珂緹美Cutimed®潤膚幕斯能夠在輕薄不黏膩的狀況下仍然保有優秀的保濕力。它最一開始是為了長期穿著壓力衣的患者發明的,因為這些患者容易有肌膚跟壓力衣摩擦、乾燥的情形,如果使用傳統的乳液或乳霜,可能會因為濕黏油膩的質地造成患者更加不適或悶熱。此外,它沒有添加任何香精香料,不會對皮膚造成額外刺激。

珂緹美Cutimed®潤膚幕斯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先輕輕搖晃瓶身將內容物搖勻後,將噴嘴倒過來擠在手上或是欲塗抹的地方即可。將潤膚產品做成幕斯的好處有甚麼呢?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避免手部直接與乾癢不適的肌膚接觸,減少二者間的摩擦,其次就是幕斯的質地更親膚更輕薄更清爽,能夠快速包覆塗抹的部位。

一開始塗在身上時你可能會覺得怎麼好像有點泛白不好塗勻,但很快你就會發現它正在快速被肌膚吸收中,油膩的感覺過沒多就消失了,只剩下肌膚表層滑順柔嫩的感覺。

這裡做一個簡單的小實驗給大家看:將珂緹美Cutimed®潤膚幕斯先塗抹在乾燥的手背,等幕斯乾掉後再用清水沖洗,我們會神奇地發現幕斯提供的屏障仍在,手背仍然滋潤。

這款潤膚幕斯總共有兩種容量,分別是40ml與125ml,小罐的可放在隨身包包中,大罐的就放家裡,隨時隨地為你提供最貼心全面的呵護。

*小提醒:本產品並無療效,有肌膚問題請尋求專業醫療協助,每個人的體質皆不相同,請本文心得為主觀個人體驗分享,以自身狀況為基準。

*產品由品牌提供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珂緹美 #珂緹美潤膚慕絲 #cutimed #cutimedacute #尿素護手霜 #尿素5趴

#保濕乳霜 #保濕產品 #保濕鎖水 #護手霜 #護手霜推薦

#護足霜 #皮膚保養 #皮膚屏障 #皮膚敏感 #美容皮膚科

登偉生技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gloria_biomed

登偉生技 RWD網頁

https://gloriabiomed.wixsite.com/gloriatw

登偉生技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gloriatwn/

登偉生技Blog

https://gloriabiotw.pixnet.net/blog/post/104396011

登偉生技YT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Gloriabio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