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流行】來自巴黎的質感小眾香水品牌OBVIOUS🌼

1 / 1

「在巴黎的日子裡,口中咬著鬆軟的Pain au chocolat,腳踩平底樂福鞋,看著時髦的男男女女在地鐵裡穿梭......」

對巴黎的印象是什麼? 是烘焙坊裡剛出爐的可頌、夜晚閃亮的艾菲爾鐵塔,還是塞納河畔牽手散步的老夫妻。

在真正去到巴黎這個城市後,所有一切既定印象都被推翻

(哎呀我的巴黎夢😬)

不過對於法國人喜愛香水這件事,是更加的確信了!街上來來去去的行人,真的無不使用香水,而巴黎相較於其他城市,巴黎人我認為是最會穿香水的😉

少了爛大街的街香,巴黎人更會挖掘沙龍香和小眾品牌!

跟大家介紹在巴黎挖到的寶藏品牌~

巴黎奢華香水品牌 OBVIOUS 

第一眼是被他簡約大方的包裝吸引!軟木塞的蓋子是由製作葡萄酒塞的原料製成,瓶身使用回收、可回收玻璃製成,完全沒有任何塑料成分在其中。

創辦人David Frossard將簡約、優雅以及環境保護注入品牌精神,貫徹了Less is more的概念,顛覆了奢華香水品牌的想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是奢華香水品牌,但是在售價上,OBVIOUS算是非常好入手的!

目前官網上有十一款香水,這裡挑幾個我特別喜歡地來分享🥰

不分性別,男女皆可穿喔!

Une fleur d’oranger 晴天橙語

適合台灣潮濕悶熱的夏天,清爽的突尼斯海岸橙花,柑橘調帶出的微微皂感。彷彿睡了個很飽的午覺後,陽光淺透進米杏色的窗簾,柔軟慵懶且舒適。

前調:絲柏樹、義大利佛手柑、西班牙苦橙、西班牙甜橙

中調:巴拉圭苦橙、檸檬樹、突尼西亞橙花

後調:馬達加斯加生薑、突尼西亞橙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e rose 光合玫瑰

黎明時分,露水洗禮後的新鮮玫瑰,搭配佛羅里達葡萄柚、墨西哥柑橘的陽光氣息,後調的粉紅胡椒和荳蔻溫潤的味道,為香調整體做了辛辣的收尾,它清新、原始、辛辣且感性。

前調:義大利佛手柑、佛羅里達葡萄柚、墨西哥黃橘

中調:保加利亞玫瑰、埃及天竺葵

後調:印度粉紅胡椒、印度荳蔻

⭐Un musc 白棉麝香

麝香的貼膚感,彷彿第二層肌膚的舒適優雅。生薑、佛手柑和香根草帶來晶瑩剔透的感受,包裹著麝香的乾淨氛圍,簡單如白T-shirts那般,純粹且永恆經典。

前調:義大利佛手柑、馬達加斯加生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印度阿米香樹、海地香根草、伊朗白松香

後調:麝香

OBVIOUS香水現在台灣有代理可在Pure by nose way買到,目前台灣買的到的尺寸都為100ml,針管尺寸和其他身體清潔類商品要到法國官網才有喔!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靠櫃試試看,體驗一下最純粹的巴黎簡約風✨

圖片來源:OBVIOUS

#巴黎 #香水 #小眾香水 #巴黎香水 #法國香水 #obvious #perfume #質感香水